济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老少感恩师尊这么多年来的慈悲救度,一定要更加精进,努力实修!老年大法弟子用自己从法中修出的风貌证实师父的伟大,大法的殊胜美好!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全家恭贺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日和师父生日到来了,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一路保护和慈悲救度,弟子用人类的语言无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弟子唯有在正法最后的修炼路上勇猛精进,严格用师父的法要求自己,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跟随师父回到真正的家。
合十
给师尊跪拜叩头
2021年 5月9日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都是六十岁以上的大法弟子,我们感到无比幸运。我们都坚定一个信念: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我们都会紧跟师尊,一修到底。感恩师尊苦度!
弟子们跪拜师尊
2021年 5月9日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传法二十九周年,为救众生不辞辛苦,今生得法,能成为师尊的弟子倍感荣幸。师尊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洗净重新送回天国。为众生操劳付出世人难以想像的心血。深感对不起师尊,时时处处还不能用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私为我的心时常冒出。离大法的标准相差很远。大家在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切磋找出了各自的人心。互相鼓励共同精进,跟上正法的进程。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去人心。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济南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济南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这新旧交替的历史关头弟子决不错过这万古机缘,千难万险弟子决不放弃!走好、走正师父给弟子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


山东济南历下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历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生能成为大法弟子是我人生中最幸福、最荣耀的一件事情。在修炼的二十多年中,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指点与慈悲保护;每一次提高都凝聚着师尊的心血在里头。感恩的话说不尽!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将宇宙大法洪传世界!感谢师尊的洪大的慈悲,救度苍宇众生!师尊辛苦了!
弟子叩谢师恩!


山东济南三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市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佛恩浩荡!我们唯有认真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


山东省济南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一家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携家人同修和不修炼的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值此普天同庆的伟大时刻,弟子携不修炼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无法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洪恩,唯有精进如初,完成好大法弟子的使命。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决不懈怠。


山东济南市章丘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恩赐和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弟子要好好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重视学法,认真学法,多学法,背法,向内修好自己的心性、境界,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跟师父回家。
济南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济南三名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5.13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多谢师父救度之恩!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修好自己,真正修出无私无我的正觉。抓紧时间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转变观念,干干净净跟师父回家。叩拜师恩!
济南三位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山东省济南三人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济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