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尔兰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与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英国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英国一学习新经文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英国纽卡斯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英国伦敦大法弟子偕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英国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70华诞!祝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叩谢师尊救度之恩!感恩师尊赋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呼!感谢师尊的洪恩浩荡!师父请放心,弟子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英国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


苏格兰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英国格拉斯哥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敬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英国伦敦一家五个大法弟子及两个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英国伦敦一家大法弟子(五个大法老弟子,两个大法小弟子,和一个明白真相的常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在近期的魔难过关中深深感受到大法的威严与慈悲。感恩师父洪恩浩荡,慈悲弟子。弟子们一定好好向内找,坚定实修,跟上正法进程,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不负使命,在师父安排的路上一走到底!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爱尔兰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英国伦敦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爱尔兰大法弟子及国内家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洪传大法;感恩弟子有幸得大法;感恩师尊将弟子从这滚滚红尘中一次次的救起、洗净,在魔难中保护、加持着弟子。师尊洪恩浩荡,弟子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仅代表国内不久前从大难中走过来的家人同修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


爱尔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庆祝5.13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英国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师尊慈悲下穹苍
洪恩浩荡度十方
华夏神州法光照
法徒随师救人忙
五月十三瑞云祥
仙乐缭绕舞霓裳
师尊华诞普天庆
再启航程谱新章。


英国伦敦唐人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爱尔兰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英国社交三退组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更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尽量让师父少操心。

原文链接:英国、爱尔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与师尊华诞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