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悉尼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新西兰基督城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澳大利亚悉尼Chatswood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澳大利亚悉尼母子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修炼路上的悉心看护!师尊您辛苦了!


澳大利亚悉尼一大法弟子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尊敬的李大师生日快乐!真诚的感谢李大师,家人修炼大法我受益!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法小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澳大利亚墨尔本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澳大利亚墨尔本东南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东区一家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澳大利亚墨尔本西人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澳洲墨尔本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澳洲墨尔本真相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澳洲悉尼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一女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澳洲悉尼一大法弟子家庭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墨尔本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师尊华诞
新宙苍穹众神齐呼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感恩师父一路保护
坚信大法走到今日
弟子唯有精进实修
助师正法多救众生
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


悉尼弟子一家7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弟子跪拜!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真切的体悟到我是宇宙中最幸福最幸运的生命,没有任何语言可以表达师父对宇宙众生的佛恩浩荡。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精进报师恩。弟子合十叩谢师父!

原文链接澳大利亚、新西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