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邯郸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救度,弟子让师父费心了,弟子叩拜师父!
唯有精进才能回报师父!


河北省衡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一对母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尊华诞!




河北省衡水市大法弟子代亲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代表患疾病的亲人,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师尊慈悲无量,我的这位亲人有幸在我的引导下,读了一遍多师父的宝书《转法轮》,师尊就给他清理了身体,帮他拿掉了多年晕车的毛病。过去坐几里路的车,就吐得稀里哗啦的,现在坐车几十里的路程,连点头晕恶心的感觉都没有。感恩师尊!


河北省衡水市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5月13日到来之际,邯郸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走好未来的修炼路,随师回家。
邯郸一对母子大法弟子敬贺


河北邯郸成安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要在不断学法中多去人心,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




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同祝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黄骅市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师尊


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四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体大法弟子在师尊的看护下,身体健康,家庭和睦,道德回升。弟子决心做好三件事,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不管修炼路上如何艰难,时日不论长短,我们都决心坚定实修,多救众生,随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2021年5月10日


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平乡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整体配合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请师父放心。
河北平乡全体大法弟子合十!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大法弟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今后弟子希望快快转变观念,突破人心,多救人,在法理上快升华。师恩难报,唯有精进、再精进。谢谢师父!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无量洪恩。在这最后的最后,我要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精进、再精进。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今后弟子希望快快转变观念,突破人心,多救人,在法理上快升华。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谢谢师父!


河北邯郸市开发区一学法小组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法轮大法日,弟子向大洋的彼岸的师父恭祝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我们走在您指引的路上,感到责任重大,我们要让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好,我们也要修好自己,使自己世界的生命得到大法的救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全体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向师父叩首、再叩首。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定要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走师父安排的路,不负师恩,不负众生的期盼。


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河北衡水西郊一夫妇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在您的慈悲看护下,风风雨雨度过了十多年,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您的感恩。弟子按您的教诲,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完成我们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衡水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衡水大法弟子向师尊道一声,师父您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峰峰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喜迎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至此佳节之际,我们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决心在今后的日子更加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2021年5月11日

原文链接: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