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谨遵师尊嘱托,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资料点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正法的最后时间里,谨遵师尊教导,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临朐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儿子恭祝5.13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临朐一大法弟子家的四个小外甥恭祝5.13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一大法弟子携家人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大法弟子携家人同修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法轮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无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无限感恩法轮大法!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青年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祝师父生日快乐!
生在红尘乱世中,
心中灌满名利情。
幸运听闻真善忍,
脱胎换骨做新人。
师父苦度普洪恩,
谆谆教诲记在心。
法正人间人心善,
圆满随师回家园。


山东潍坊昌邑市七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当中,师父为我们大法弟子操尽了心。为我们的付出太多。您的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有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东潍坊一大法弟子全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师尊让做的三件事,走好师尊给弟子安排的修炼路。全家跪拜谢师恩!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携家人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敬贺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家三十六口人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在亲人受迫害时,我们尽全力营救,一直到营救成功。
全家人感恩师父对每一个生命的慈悲!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对弟子的一路看护,谢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潍坊一青年大法弟子
2021年5月9日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深知修好自己才能更多的救度众生,深刻向内找,真正使自己的本质改变,才能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一学法组近三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潍坊一学法组近三十位大法弟子携自己的亲朋好友三百余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不辱使命!让师尊多多欣慰!时时听到我们的好消息!
潍坊一学法小组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您的慈悲苦度。弟子要跟上正法进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在最后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多救人,随师回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潍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