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老年大法弟子祝愿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老年大法弟子祝愿师尊生日快乐!
我通过学法修炼以来,身心得到了健康、受益,使我思想得到了升华。今后我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跟师父走,做一个得道者──神。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全家人感谢您的大恩大德,我们不听邪恶的造假宣传,就相信您,跟着您走,有福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


山东烟台福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随着不断的修炼,弟子越来越认识到,修炼就是向内找,在法上不断提高自己,去掉人的各种想法、观念,渐渐的能用神的观念看待周围的事物。尽管许多人的观念早就习以为常,但在师父精心安排的一件件事情中,弟子慢慢改变了许多人的观念,对《道法》的内涵理解的更深刻,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能更加精进。
再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盼望能早日当面拜谢师恩!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八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们全家人永远牢记心中。我们尊敬师父,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无论社会形势怎样变化,我们的立场都不会改变,永远站在师父和大法一边,因为我们知道,师父是来救人的,传给我们的大法是最正最好的法,那些反对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最后的下场是可悲的。我们全家人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在这不平凡的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师父真是太辛苦了!我们一家四代人向师父问好,谢谢师父的苦心救度,弟子一定要走好以后的路。随师父回家。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佛恩浩荡,师恩难忘。我们全家人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我们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哪里都做个好人。我虽然年纪已经大了,也一定跟师尊正法到最后,请师尊放心!
我们全家十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齐山镇大法弟子一家八口人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一家八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全家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与浩荡佛恩!师尊给我们的太多太多。在普天同庆五﹒一三这个伟大的节日里,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九周年!
我们全家向您敬上虔诚的问候:师父好!师尊您辛苦了!感恩伟大的师父!


山东省威海市高区一大法弟子及亲属祖孙三代六人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高区一大法弟子及亲属祖孙三代六人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山东烟台招远城南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您好!首先祝师尊生日快乐!再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传给我们的宇宙大法。我们能在大法中修炼提高,思想境界不断的升华,不争不斗做好人,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我们全体小组的大法弟子,一定倍加珍惜,牢记师尊的教诲,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再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大慈大悲的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啊,弟子们诚心的感谢伟大的师尊在这二十多年最邪恶的环境中时时事事在看护着我们,我们在邪恶的迫害中走过来了,我们在救人的问题上,一年三百六十多天我们从来没有停止过,我们有师在、有法在,我们什么也不怕,一直到今天我们都平稳的走在救人的路上。也请师尊放心,正法无论时间还有多长,再苦、再难,我们都要听师尊的话,三件事一点也不懈怠,同时一定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好自己。绝不辜负慈悲的师尊苦度我们。
弟子们叩谢师尊!
山东招远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一家八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是您用巨大的承受使迷中苦苦挣扎的生命有了得救的机缘,使一个个生命逐渐的觉醒,一步步归正。我们一定牢记“真善忍”大法,珍惜生命在大法中得救的机缘,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啊!您给了弟子是不修炼的常人永远都得不到的一切。您对弟子生生世世的精心保护,您为弟子操了多少心,弟子是无法想到的,弟子无法报答师恩。弟子只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家属三姐弟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佛恩浩荡,虽然我们还没走入修炼,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真言却时时铭记于心,犹如冰冷长夜里海上的一座灯塔,指引人生的航向。正因于此,今后漫漫人生路便不再困窘,不再迷茫。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2021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2021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学法小组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荣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不管时日长短,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决不懈怠,一定多学法,学好法,时时修心性,修掉名、利、情,紧跟师父的脚步,从人中走出来,不给自己的将来留下遗憾,兑现史前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山东荣成一学法小组敬上
2021年5、4日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首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都各自做着救人的事,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管时日长短,都会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互相提醒,多学法,抓紧时间,不懈怠,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2日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快乐!
师父滴水之恩,弟子涌泉相报!
师父救命之恩,弟子救众生相报!
山东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


山东省烟台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生日快乐!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全家献上最真诚的祝愿。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细心保护和正念加持。谢谢师父给弟子从新做好的机会,谢谢师尊给世人选择的时间。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您的感恩,唯有做好,才能不辜负师尊的付出和众生的期盼,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烟台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

原文链接: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