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北京空军某大院大法弟子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在这大法弟子最神圣节日里,我们衷心祝愿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二十九年的保护!
在这末后之末乱世中我们牢记师尊的教诲,守住心性不被乱象干扰,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完成使命随师把家还。
北京空军某大院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


山西国防兵工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圆满回家!
山西国防兵工系统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山西国防军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国防军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弟子们想念师尊!无比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父将我们生命再造!弟子要倍加珍惜师尊为我们大法弟子及众生延续来的时间。在做好三件事中不断精进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众生,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弟子感恩,叩拜师父!合十!


山西大同国防兵工系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大同国防兵工系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对弟子的精心保护,感恩师父为众生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用尽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浩荡洪恩的感激!唯有精进、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儿,踏踏实实的修炼,坚修法轮大法到底,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圆满随师还!
弟子感恩,叩拜师尊!合十!


山西大同国防兵工系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大同国防兵工系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对弟子的精心保护,感恩师父为众生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用尽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浩荡洪恩的感激!唯有精进、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儿,踏踏实实的修炼,坚修法轮大法到底,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圆满随师还!弟子感恩,叩拜师父!合十!
弟子感恩,叩拜师父!合十!


山西大同国防兵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大同国防兵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伟大!法伟大!我们能成为师父的弟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心中无限幸运,能在师尊铺就的路上救度有缘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更是感到无比殊胜。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唯有精进,再精进!在当前的天象变化下更好的助师正法,圆容师尊所要的一切,使更多的众生得救,兑现我们来时的大愿!
弟子感恩,叩拜师父!合十!


第二炮兵吉林省长春复转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国防军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弟子们想念师尊!无比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父将我们生命再造!弟子要倍加珍惜师尊为我们大法弟子及众生延续来的时间。在做好三件事中不断精进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众生,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弟子感恩,叩拜师父!合十!


山西国防军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新疆某机械化野战师军队转业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22周年!




北京市部队一大法弟子恭贺普天同庆伟大神圣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救了我生命,大法使我身心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弟子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弟子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救度,叩谢师父!在这末后之末乱象丛生之际,弟子无论何时何地坚修大法心不动,坚定信师信法,紧跟师父,实修自己,同化大法,救度众生,勇猛精进,走好最后的修炼路,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大陆退休军官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北京市军队离退休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谨记师尊的教诲,走好最后的路。感恩师父!


一位退休的空军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今后要走正自己的路,做到更好,多去人心,多去执著,多救人。谢谢师父!
一位退休的空军大法弟子合十!


解放军总医院退休干部大法弟子及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部队文艺界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崇高神圣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坚定的跟师父修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论什么样的艰难困苦,无论何时我们都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精进实修自己同化大法,紧跟师父直到圆满回家。
北京市部队文艺界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北京市部队文艺界一离休干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感恩师父洪大慈悲让我得大法,我要坚定的跟师父走到底。我一定努力修去那些毛病和不好的观念,坚信大法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谢谢师父!


北京住空军某家属大院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原文连结:大陆军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