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先生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河北石家庄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大法小弟子感恩师尊!洪恩浩荡!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 洪恩浩荡!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大法小弟子跪拜
辛丑年5.13


北京市朝阳区全体大法弟子与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佛山市两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俩姐妹大法小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为救众生脱苦海
创世主亲临世间
法轮大法师洪传
众生业债师独担
历尽重重艰难阻
拨开乌云霞光露
乾坤上下佛光照
众生得法心欢畅
同化大法跟随师
寰宇人神共庆贺
俩姐妹小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小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沈阳市大法小弟子 敬贺
2021年5月


河南省三门峡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中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大法洪传二十九年之际,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佛恩浩荡,弟子无以言表。唯有在剩下的时间里,抓紧时间,学好法,带好大法小弟子,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大法弟子全家合十!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一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外甥女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众生得救、为大法弟子能圆满回家,又延长了时间,用巨大的承受换来众生的美好未来、铺就大法弟子圆满回家的路,真的是用人间语言无法道尽对师父的无限感恩。
借师尊70华诞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在剩下有限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救度有缘人。
跪拜师尊!
2021-5-9


山东省枣庄大法小弟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外甥女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众生得救、为大法弟子能圆满回家,又延长了时间,用巨大的承受换来众生的美好未来、铺就大法弟子圆满回家的路,真的是用人间语言无法道尽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借师尊70华诞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在剩下有限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救度有缘人。
跪拜师尊!
2021年5月9日


河南平顶山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山东莱钢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深圳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唐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6人学法小组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9人学法小组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小弟子一家四口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伟大 大法超能
天空一定会明亮
乌云一定会散去
前途一定会光明
愿望一定会实现
正法一定会成功
法徒一定会圆满
那是师尊的伟大
那是大法的威力
那是师尊的慈悲
那是大法的高德
那是佛恩的浩荡
那是大法的超能


辽宁阜新三名大法弟子和一名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全家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让您操心了,感谢您的慈悲救度。小弟子在您的保护下也走向了成熟。唯有不断的用法轮大法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谢谢您!跪拜!合十!


辽宁鞍山一大法弟子和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谢恩师救度之恩!


北京昌平马池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小弟子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现在已经长大了,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大法一名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