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解除隔离再感染病例频现 大陆疫情悄悄蔓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解除隔离再感染病例频现 大陆疫情蔓延
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国大陆悄悄流传,多个地区先后爆出解除隔离后再感染的病例。

5月11号,福建平潭官方通报说,一名59岁陈姓男患者,4月16号从肯尼亚飞回中国大陆,经过20多天的反复隔离和检测,一直都是阴性,但在5月10号,核酸检测呈阳性。这时他已经接触了近300人。

在此之前,一名在上海隔离14天的患者,5月7号解除隔离后飞回宁夏银川,5月8号也被确诊。而在这解除隔离的一天中,这名患者不仅搭乘了飞机,还会亲访友,到过餐馆、医院、农场等场所。

5月2号,浙江义乌市也有一起类似的病例。

瑞士110多名政要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在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瑞士110多名政要以视频、贺信、联署签名等方式,向法轮功表示祝贺。

他们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也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七十华诞。并表示,支持真善忍普世价值,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声援在中国受到迫害和酷刑的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罪行。

汶川地震13周年 家长悼遇难子女遭阻止
5月12号是四川汶川大地震13周年,都江堰聚源中学的100多名遇难学生家长,当天下午在聚源中学旧址外,放鞭炮、烧纸钱、摆放鲜花和照片,悼念在地震中丧生的子女。但当地公安上前阻止,并指骂家长,导致双方冲突。

13年前的汶川大地震,造成近7万人死亡,超过778万间楼房倒塌,其中聚源中学的教学楼整幢倒塌,至少200多人死亡,是死伤最惨重的灾区。

忧国安法 逾四成美企打算撤离香港
美国商会5月12号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香港的美国商会成员,超过40%正在计划离开香港,其中,百分之60以上是因为对香港国安法有疑虑,另外40%的企业对香港的竞争力感到悲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