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台湾嘉义学员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5月9日,来自台湾嘉义近200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嘉义市文化公园,以集体炼功方式,庆祝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同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七十华诞,表达心中的感谢!

台湾嘉义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来自台湾嘉义近200名法轮功学员,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寿。当天参加活动,有修炼20多年的老学员,也有得法才一年的新学员;还有因疫情原因,而暂时留在台湾的日本学员。

日本法轮功学员 嶋田女士:“这次呢有机会能来到台湾,和这边台湾同修一起给师父祝寿,感觉非常的荣幸!”

台湾嘉义法轮功学员 张女士:“从得法的每一天,我都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满足的一个生命;很感谢师父带给我的一切,对!所以在殊胜的这一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让我得到身体的健康、更健康,然后心情上更充实,心灵上更提升,整个家庭更美好,儿女更孝顺,遇到事情我能更冷静的处理好。”

台湾嘉义法轮功学员 罗先生:“对我改变最大的就是在现实社会当中,所遇到的矛盾、冲突越来越少;以前也有一些睡眠不好的那些现象的话,都已经彻底的改善了。”

日本法轮功学员 嶋田女士:“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法轮功最大的感受,就是在生活当中、在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当中,明白要用真善忍来去衡量和解决这些问题,所以心里越来越宽敞。”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佛家修炼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指导修炼,功法圆融简易,适合生活忙碌的现代人。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后,29年来,已使全世界上亿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法轮功修炼者除了感谢李洪志师父外,也希望透过这样的活动,把这份美好分享给更多的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罗金星、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