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英国政要表达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9日讯】2021年5月13日是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洪传世界29周年。英国各地一些政要发来了他们的节日祝贺。表达他们对法轮功修炼原则真、善、忍的认同,对法轮功学员反对中共迫害的支持,以及感谢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价值观的奉献。

上议院议员,雷蒙德•赫维•乔利夫(Raymond Hervey Jolliffe),希尔顿男爵五世(5th Baron Hylton, ARICS, DL)在贺词中说:“多年来,我一直支持法轮功学员从迫害中争取自由的努力,在此向5月13日这个特别的日子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上议院议员,雷蒙德•赫维•乔利夫(Raymond Hervey Jolliffe),希尔顿男爵五世(5th Baron Hylton, ARICS, DL)。(明慧网)

卡地夫市长、议员罗德•麦克里希(Rod McKerlich)的贺词说:“我代表卡地夫市民对所有参加法轮大法日的民众表示最深切的感谢,感谢你们对真、善、忍的价值观的奉献,使我们的世界成为一个更加和谐,和平的地方。”

上议院议员,玛格特•露丝•艾琳•李斯特(Margot Ruth Aline Lister)教授,伯特塞(Burtersett)的男爵夫人李斯特在信函中说:“真、善、忍不仅是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原则,而且在政治中也是重要的原则。因此,我很高兴向您发送这封支持法轮大法日的简短信函。”

玛格特•露丝•艾琳•李斯特(Margot Ruth Aline Lister)教授,伯特塞(Burtersett)的男爵夫人李斯特,CBE,FBA,FacSS,上议院议员。(明慧网)

上议院议员艾伦•罗伯特•哈沃斯(Alan Robert Haworth)的贺词说:“我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迫害,而且已经有很多年了。我一直希望,对中共的国际外交压力将使该政权停摆并加入文明世界。迫害还在延续令人深感失望。世界需要更多的真、善、忍的基本价值观,而不是更少。而且不仅在中国。我很高兴为你们的活动附上我的支持。”

艾伦•罗伯特•哈沃斯(Alan Robert Haworth),上议院议员。(明慧网)

埃克塞特市长,议员彼得﹒荷兰(Peter Holland)的贺词说:“作为埃克塞特市市长和公民代表,我谨向法轮大法社区表达我的支持。歧视威胁著文明的本质。我们的世界经常感到脆弱和容易受伤,我们不能自满。偏见和仇恨的语言必须受到我们所有人的挑战。这种纪念日使每个人都能更好地了解人类持续遭受的伤害。法轮大法的价值观:真、善、忍也是我的价值观,如果在所有国家都得到采用,那么我相信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上议院议员,莱斯伯格•阿诺德•特恩伯格(Leslie Arnold Turnberg),特恩伯格男爵(Baron Turnberg FRCP FmedSci)表示:“很荣幸能为您献上我对法轮大法的支持。”

莱斯伯格•阿诺德•特恩伯格(Leslie Arnold Turnberg),特恩伯格男爵FRCP FmedSci,上议院议员。(明慧网)

格林威治皇家自治市副市长,议员丹妮丝•海兰德(Denise Hyland)的贺信说:“我祝格林威治皇家自治市镇以及世界各地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健康、安全和幸福。我希望所有修炼者都享有宗教、言论和集会的自由,所有迫害都将停止。我希望大家在法轮大法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愉快。”

资料来源:明慧网,庆祝5.13法轮大法日 英政要表达支持

(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