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又被冠一称号 美情报部门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加拿大政要恭贺法轮大法弘传廿九周年

【疫情更新05.06】印度真实感染恐达30倍?全球陷大危机

习近平又被冠一称号 美情报部门关注
美国情报部门日前表示,习近平去年被冠以“舵手”、这一毛泽东时代对毛本人的最高称号,表明习近平已经牢牢掌控权力,取得了新的地位。专家认为,习近平想做毛泽东第二,把中国带回毛时代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美国家实验室绝密报告:武汉实验室可能是疫源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最初在武汉爆发,但中共极力否认疫情源头在中国。美媒ABC披露,美国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的绝密报告称,这次疫情的病毒源头可能就来自武汉实验室。

台海局势敏感时刻 5天2起中国客偷渡台湾
台海局势敏感之际,5天内发生2名大陆客偷渡到台湾的事件,引发舆论关注。有人质疑,在台海关系日趋紧张之时,突然连续有中国人偷渡来台,动机可能没那么简单。

今年最大“血月”26日亮相 曝最精华19分钟
今年最大的“血月”(月全食),将于5月26日登场。台湾气象局6日表示,台湾到时候可直接以肉眼观测今年度最大月全食,其中19分钟是精华片段。不过,史料记载,“血月”,往往是不祥之兆。

政法督导组进驻河北 优厚待遇曝光
今年以来,当局大搞“政法教育整顿”运动,各地已有大批政法官员落马。大纪元获得内部文件显示,中央第二督导组进驻河北时,当地政府特别为督导组制定一套优厚待遇。外界怀疑,在这种待遇之下,督导组能否真正查出问题,值得关注。

世卫评估中国疫苗:临床数据不足 效力安全存疑
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发布两款中共国产疫苗的证据评估报告,指中国疫苗对60岁以上人群以及有合并症人群的保护效力与安全性存疑。专家指出,世卫没有获得足够的临床数据,非常蹊跷。提醒世卫和外国不要“病急乱投医”,给中国人都不敢打的中国疫苗“开绿灯”。

毒杀金正男内情曝光:两女受骗拍“整人节目”
朝鲜党魁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2017年在马来西亚的机场被两名外籍女子涂抹VX神经毒剂身亡。日前,其中一名越南女子披露内情,称她们当时被伪装成Youtube播主的朝鲜人员欺骗,还以为是在拍摄“恶搞节目”。

凤凰卫视清算开始 刘长乐刚交权 女婿被刑拘
香港凤凰卫视创办人刘长乐的女婿贺鑫5日被刑事拘留,据官方通报,贺鑫涉及凤凰金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此前,凤凰卫视刚刚发生人事大地震,具有江派背景的刘长乐交权,家族人员全部出局。种种迹象显示,当局对凤凰卫视的大清算已拉开序幕。

七国集团公告:谴责北京霸凌 关注台海危机
最近台湾海峡的紧张局势愈演愈烈。面对可能爆发的冲突,七国集团外长会议5日在英国伦敦发表公告,谴责中共侵犯人权及霸凌他国的行径,同时强调台湾海峡和平稳定的重要性,并对中共在台海进行军事化、胁迫和恐吓的行为表示关切。

中共刚取笑印度疫情 长征5B火箭即将失控坠落
中共长征5B火箭发射升空后第二节火箭失控,预计残骸数日内将在未知地点坠落地球,引发国际担忧。此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曾在微博发图,用中国火箭点火升空与印度火葬做对比,嘲讽印度疫情严重,引发舆论声讨。有网民就此评论,中共“报应不爽”。

香港“六四”集结案 黄之锋遭判10个月
已经在狱中的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因去年参加“六四”烛光晚会,5月6日再被香港法院判刑10个月。黄之锋此前因各种指控被判刑,累计刑期已有27.5个月。

台日军舰罕见并行监视中共军舰 台方回应是否合作
中共海军护卫舰“滨州”号4月30日通过宫古海峡进入西太平洋,当时有一艘台湾军舰和一艘日本军舰并航,分别跟监滨州号。有媒体称,此为台日两国舰队的首次“联合监视行动”。台方对此回应称,台湾军方正完善自我防卫的监侦任务,派遣机舰在监侦范围内应对,但并未刻意与哪个国家合作。

印度疫情死亡人数破20万 专家预测几周内或翻倍
印度疫情继续升温,周三(5日),所报告的单日死亡人数达到创纪录的3780人,总死亡人数为226,188人。专家预测,在未来几周内,印度中共病毒(COVID-19)死亡人数可能会翻倍。

【中国禁闻】5月5日完整版

【江峰时刻】《大公报》连载污蔑法轮功 开启运动模式

【远见快评】印度变种病毒传入中国 重要细节曝光

【新闻大家谈】绝密研究 美实验室暗查武汉病毒所

【微视频】赵婷被封杀?不让你知道的家庭背景!

【热点互动】中共改党史 二次文革将卷土重来?

【役情最前线】香港新首富受习扶持 发迹内幕曝光

【财商天下】中国滞胀来了?比经济危机更可怕

【新闻看点】将恢复二战机场 中共为战争抢局?

【今日点击】川普社媒平台发布九大宗旨 核心捍卫生命尊严

【今日点击】亚利桑那州如果审计成功 其它州都会效仿

【秦鹏直播】传盖茨出轨华人 当事女翻译辟谣

【小宇宙传说】大脚怪现身?世界各地发现的巨大脚印

【未解之谜】五台山之谜:清凉胜地的秘密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习已有“备胎”?/30公分高外星人走上街道
相关链接:李克强将被换岗?/长征5号21吨火箭恐砸住宅区
相关链接:中南海接美国传票/精英阶层强烈反习
相关链接:华为高管曝:公司被逼到绝境 无法发货
相关链接:中共公开肯定文革/习“卡位”遇挫?
相关链接:习下令与美争霸 内部文件曝光
相关链接:习向桂林书记当众训话 网友看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