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国前驻华外交官直言:“中国政权更替势在必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4日讯】【今日点击】(4075-2)

提要
英国前驻华外交官直言:“中国政权更替势在必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上星期五上星期六,今天礼拜一,英国原来驻中国的大使,两次,他任过两届大使,在加拿大的环球邮报登了一篇文章,登了篇文章。很少,西方人很少这么登的,他直接讲说这个习近平凶多吉少,他这么讲习近平凶多吉少。原因在今天的中国社会当中,菁英,我说真正的菁英没有出路的,他们不杀掉,他说不政变干掉习近平,习近平一定把他每一个人都给收拾,没有生路。他写这么篇文章,文章写得满有趣的。他有着洋人的观点,有着西方人,我以为对中共认识的一些缺陷,包括一些有关经济上的问题,有关自信心的问题,都是通常的说法,包括人权的问题,包括压制的问题。

英国前驻华外交官直言“中国政权更替势在必行”

但是他提到一个关键问题,他说习近平跟整个今天中共体制当中,内部的所有其他人都是对立,我觉得这个观点是对的,当然他主要举证的是阿里巴巴的马云。其实马云代表今天整个中共体制下,社会的菁英的一面,钱财、社会的创造力、偷窃的能力都在马云身上。而在官场身上,我以为是王岐山具有代表性。因为在官场的角度来讲,王岐山与他之间的关系无庸置疑,他借助这个关系把王岐山给喀嚓了。所以他把王岐山喀嚓了,他就造成了整个中共体制的官场中,他是一个背信弃义的。这里讲背信弃义,共产党全都是背信弃义的。

这里讲背信弃义是指说,就他个人,在中共的体制之下,他可出卖所有的人,只有他自己,他可以出卖所有的人。我讲的是一个涵义,不是说他该不该背信,对王岐山,够义气不够义气,而是说他的取胜的品质,就是他的所有的做法都是打击别人一个措手不及,谁都没想到。措手不及是什么意思,人家对他的认识不够,对他个人的那种凶狠程度认识不够。谁也想不到说他把王岐山给砍了,那马云有着类似的成分在里面。在2016年11月份川普获胜之后,他是派了马云探的道。马云在整个这些菁英者当中,是相对相当机巧的人,相当机巧。他自己是个英文老师,他不是做电子的,但是他可以把那些专家学者,那些做电子的年轻人掌握在手里,那马云有一套的,对吧。

我说的意思就是,在很多这种类似现代的电脑行业,自己都是本行的人然后做起来,马云不是。所以马云要有一套道理,能够使得这些人愿意为他工作,所以这是马云的过人之处。而这份过人之处,也就是说他有着帅才的思维。那他面对习近平,他一定很机巧,就是他一定尽他最大可能。那他同样也不成的话,这就反映出习近平为人的态度。所以这个英国驻中共国的大使呢,他的结论就是说没出路,马云没出路,王岐山没出路,中共国所有菁英没出路,那唯一的出路就是把习近平杀了。很突出的观点,把习近平作为一个独裁者,要给他杀掉。这样的话对所有的人都是件好事,他讲对所有的人都是件好事。

那其实出现一个现状,要真的杀掉他的话,中共国立刻就会崩溃、乱掉,这是没错的。但中共国乱了是不是好事?是好事。中共国现在的概念,乱的话是中共乱掉,中共崩掉。那这个东西呢在美国社会来讲,就是欧美的国家,加上日本乃至台湾,韩国呢稍微有点不好说,大家乐意见到这个场面,跟之前,两年前,就是跟大疫情之前的状况不同。大疫情表现出中共的,习近平领导下中国共产党真正的生命品质,教训了所有的正常人。但是呢它又太过庞大,中共体制太过庞大,人口太过众多。而它的军事,在偷窃的情况下,经济在偷窃的情况下也足够大,那就是不是一个外部势力战胜它的问题,只有靠它内部解体的问题。

所以他讲政变,杀掉习近平这是一个内部。在这种情况下,他认为美国会提供一种类似阴谋论的外部的协助。类似阴谋论的外部的协助,就是颠覆。美国人支持中共里面的菁英干掉习近平,造成中国大陆大乱。大乱的一个客观结果,解除了对台湾的威胁,解除了对台湾对南海的威胁,对国际社会的威胁,那谁都愿意看到。对台湾对南海的威胁,以至一带一路,全都出自于习近平个人的疯狂,他现在处于一种疯狂的状况。所以这是我以为很乐意见到啰。所以当解除对台湾的威胁的话,对拜登现在政府来讲,是个巨大的战略胜利,他需要这一份战略上的安排跟部属。

所以也就变成了无论从国内还是从美国的社会,都需要这一份东西。那欧洲呢就相对比较松散,但是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呢,欧洲很显然看到了中共的本身的体制,欧洲相对比较复杂。所以中美之间,它表现在中国体制内部,和美国社会本身它的需求。而台湾成为的关键点在于台积电,确实是在于台积电。承诺的部分呢有着它战略上的需要,这是没错的。但是你看一看民主党的为人、做法,它对这一份,其实它是可以放弃的,它以诚信承诺的手段,摧毁这些的手段,来获得自己今天的政府权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到。

但是台积电不一样,台积电是掐住了欧美全世界所有人的脖子,掐脖子。他掐脖子一个很大的缘由就是,它可以生产别人,任何第二家都生产不出来的,有关的这个芯片晶片的这样的精确的本身。它大概可以生产叫5奈米,似乎可以到奈米,5奈米或者4奈米。英特尔可以设计出来,美国的另外一家公司也可以设计出来,但它造不出来。可以在实验室成功,理论上跟实验上可以成功,但它造不出来,在这个南韩的三星同样有这个问题。日本在相关的产业当中相对就更置后,唯有台积电可以做出来,那概念就完全不同了,对吧,完全不同。

所以当有台积电的时候,就拥有全世界一切的时候,台湾处于一种既危险,又全世界全力保护的这么一个位置。危险在哪?中共摧毁台积电,就摧毁了台湾的价值,那欧美各国要竭尽全力,用他们的国力去保护台积电,也是它们生命所必须的。举个简单的例,那中共国又没有这种实力。台积电投资,上个月末,台积电决定投资28亿美元来扩建在南京的28奈米的芯片厂,28奈米,它现在可以生产5奈米4奈米,也就是说连孙子孙子那一辈还构不上呢。在今天的中国,需要28奈米的芯片,供不应求。在今天的中国,28奈米,即使它每,它说是每个月生产4万片,每个月生产4万片,在中国是供不应求的,不怕产能的膨胀。

我们今天的,今天的中国,能够研究出相应的晶片,却完全生产不出来。这是国内业内人士在抨击这样的舆论,在抨击那些爱国愤青呼吁去抵制台积电时,他讲出来的话。所以就把真相披露出来,台积电可以置中共国于死地。就像我说那办法,现在供货给中共国的晶片,12奈米以下的,10奈米,越尖端它一定用在火箭上,一定用在军事上对不对,和用在习近平开的那汽车上。你就给它下点小药,那个小药呢就跟美国大选似的,美国大选,那个一看不灵的时候,就有人在那操盘呢。一块给它操盘,让那个导弹全冲着,只要它起来全冲着中南海去,你试试。理论上、科学上,跟实际道理的操纵上,一定是可行的。它应了什么?中共是偷来的,所以你同样以其人之道还置其人之身。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