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七年遭酷刑电晕 北京优秀教师李兰强又被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30日讯】北京市中学优秀教师兼数学教研组长、法轮功学员李兰强先生,曾因告知人们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劳教、酷刑,累计冤狱七年。李兰强曾被法警用电棍猛烈电击,当场电晕摔倒,他的头撞在墙上流血,右胸部等处被严重电伤。近日李兰强再被警察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晚,北京市房山区法轮功学员李兰强先生在发放真相资料时,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北京市房山区公安分局西潞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往北京市房山区看守所关押迫害。

李兰强先生,58岁,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曾在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中学任数学教师。一九九七年十月,李兰强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在工作中尽心尽力,他教授三个班的数学课,还担任数学教研组长,教学业务水平高,承担的工作是最多的,受到校领导和学生家长的普遍赞誉。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李兰强被中共邪党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迫害。

一、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非法拘留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八月下旬,李兰强到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说公道话。有人问他:是不是炼法轮功的?他回答:是。一个“是”就被绑架到派出所,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李兰强回到学校,学校不让他教课了,教研组长被下放去看大门。许多退休老师打抱不平,对校长说:这么优秀的教师怎么能去看大门,不是浪费人才吗?

二、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初,李兰强被学校骗到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了二十天。学校见他没有放弃信仰,又勾结警察去抄家,非法劳教一年半。李兰强叙述此次被迫害的遭遇: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初,我被学校骗到洗脑班,同事被一批一批派来陪同、“劝导”,洗脑班的恶徒打我,说是为我好;不让上厕所,说是为能尽快明白;我曾绝食三天以示抗议,他们每天都像开喜宴一样大吃大喝。我被非法拘禁、限制人身自由二十天,最后学校被迫出资八千多块钱买单。二零零二年二月,他们知道我没有放弃信仰,派警察抄了我家,只有我手抄的一些书籍,之后我被劳教一年半,我问为什么,警察说:只要炼就劳教。我问有什么法律依据,他们说:就劳教你了,你有什么办法?

三、两次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二年二月,李兰强非法劳教一年半,第一次被劫入北京团河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五日夜里,团河劳教所恶警突然对学员野蛮搜身,李兰强抵制这种野蛮行为,遭恶警岳伟华殴打。李兰强说:不许打人。岳伟华叫嚷:我是警察,打你怎么了,你能把我怎么样?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李兰强在学校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再次被劫入北京团河劳教所迫害。李兰强诉述第二次在团河劳教所遭遇:警察指使普通劳教人员(包夹),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不按作息时间休息,不让吃饱饭,甚至不让上厕所,他们为了拿奖金,不择手段的进行“转化”迫害,不听他们的就会遭到惩罚;每天坐在儿童座椅上,十几个小时,不许动,动就打,臀部都坐烂了;三个人左、右、前三面贴身坐,挤在一起不让你动,叫包肉夹。最热的夏天,四个大男人在顶层西边八、九平米的房间里,狱警还要把门窗关上,我要水他们不给,要不就给你浓盐水。这都是我的亲身经历,我还见到,有人被绑在床板上。

四、在房山区看守所、北京第二监狱、北京前进监狱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李兰强在租住处被北京市房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拱辰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房山区看守所迫害。同年五月二十六日被北京市房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十月十三日被北京市房山区法院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二月九日上午,李兰强再次被北京市房山区法院非法庭审;在非法庭审结束等待回看守所过程中,一个负责传唤李兰强的人(秃顶)要求李兰强不要讲话。李兰强问他:哪条法律规定的不让我说话?此人高声叫嚣:别给我讲法律,我就是法。随后,此人指使几个法警用电棍猛烈电击李兰强。李兰强被电晕摔倒,头撞在墙上磕破出血,右胸部等处被严重电伤。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李兰强被北京市房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七千元。李兰强上诉到北京市二中院。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北京市二中院枉法裁决:维持冤判。

二零一八年一月下旬,李兰强被劫入北京第二监狱八监区迫害;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又被劫入北京前进监狱(天津茶淀)继续迫害。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李兰强三年冤狱期满,被放回家。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累计入狱七年 北京优秀教师李兰强又被绑架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