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外委会通过法案 抵制北京奥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3日讯】周三,美国参议院外事委员会,通过一项修正案,针对中共严重侵害人权,要求美国政府不得派遣任何外交官,出席北京奥运会。

周三,参议院外事委员会通过了参议员蒂姆·凯恩、埃德·马基,以及罗姆尼提出的修正案。

鉴于中共对维吾尔人实施种族灭绝,将对北京奥运会进行外交抵制。

美国国会参议员米特·罗姆尼:“该修正案呼吁外交抵制,所以我们不会派任何外交官,参加(北京)奥运会,”

罗姆尼还谴责奥委会,授予迫害人权的中共政府奥运会主办权。

国会参议员米特·罗姆尼:“这令人作呕,国际奥委会给北京提供平台,举办世界(奥运会),这个国家(中共)对人民种族灭绝的同时,还在举办奥运会。这令人震惊,也令人发指。”

另外,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周三发表报告,敦促美国政府公开表达对北京主办奥运会的担忧,并声明如果中共继续打压宗教信仰自由,美国将不会派遣官员出席北京奥运。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