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犯保释不应贫富有别 洛县要求改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2日讯】周二(20日),洛县县政委员会呼吁,执法机构和地方政府部门改革保释政策,让穷人有能力支付保释金提前出狱。当局认为,此举将有助于减少监狱人口和累犯。

洛县县政委员会(Los Angeles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于周二(4月20日),投票通过一项动议,呼吁检察官与执法单位等,在60天内共同制定保释政策改革计划,让犯人不分贫富,都能拥有保释的平等机会。

消息指出,该动议由县政委员库尔(Sheila Kuehl)和苏丽斯(Hilda Solis)共同撰写。她们认为必须考虑穷人的负担,如果人们因贫穷而无法保释导致被拘留时,将影响生活,甚至失去住所。

库尔指出,截至4月12日,洛县监狱中有近6千人在等待审判。其中有大量的有色人种。她相信,保释改革将可帮助减少监狱人数与累犯。

对此,洛县地区检察官贾斯康(George Gascón)表示支持。他声称,部分危险份子可购买自由,而其他人可能因负担不起保释金而无法出狱。

根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加州最高法院于今年3月裁定,如果因犯人无力支付保释金而将其拘留,属违反宪法。

此外,法官必须以审前释放为优先。否则,法官必须有足够证据,表明罪犯将出庭受审,并以保障公共安全为目的,才可根据被告经济能力,判决保释。

据报导,该动议并未提供具体建议,而是交由执法机构和县府部门制定细节。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