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探险家缅甸探险 惊见僧人盘坐飘浮升空

原标题:英国探险家到缅甸丛林探险 惊见僧人盘坐飘浮升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0日讯】说起人体悬浮术,这是如今的科学水平尚不能解释的特异现象。悬浮者通过尝试解开人体摆脱地心引力理论,将自己的身体慢慢地漂浮起来。在印度对人体悬浮术已经到了痴迷的状态,而且在印度的古书–《佛经》上早有记载:早在2千年前,佛教的高僧们就能毫不费力地飞向天空,他们将空中所看到的景色,绘成巨画。虽然科学家们一直把印度古《佛经》中的记载当做神话,但是当他们亲眼目睹了人体飘浮升空,就不能不承认古经中记载的都是事实。

佛教自古以来就有很多国家信徒追随,之所以有这么多信徒相信,也是有很多的文化根基,特别是那种超自然能力的宣传,让更多的人执著。1910年英国著名的探险家彼得·亚巴尔到缅甸北部丛林考察,在一座边远山区的寺院里认识了一位修行老僧。这位老僧每天早晨在寺院门前静坐十多分钟,然后盘坐的身体慢慢升空,在深山的丛林上空飘一圈儿,才慢慢落到地上。亚巴尔被这一神奇的情景惊呆了,他用相机从不同角度拍摄了这位修行僧人在空中漂浮的镜头。

回国以后,他在英国《卫报》发表了自己拍下的照片及自己看到的这位僧人升空的情景。当时有些英国科学家们不相信,认为亚巴尔是幻觉,中了一些宗教巫师障眼法的伎俩。但亚巴尔坚决认为自己当时头脑清醒,目睹的情景真真切切,老僧做高空飘浮是他偶然碰上的,根本就不存在障眼法之说。

想必有众多的读者不相信,认为这位探险家在写“天方夜谭”般的神话。其实很多军事学家早就注意到这种人体飘浮术确实存在,并且在设想把它用于军事作战。而一些科学家却认为:这样的设想很难实现,因为当前科学尚弄不懂人体飘浮是如何形成的。当今为世人所了解的四种力量,即:重力、电磁力以及两种核力之外,这人体产生的力量又是如何推动人身升空至今仍然是个谜?如果人体飘浮术确实存在,今日物理学原理就彻底被推翻了。

当然如今的科学水平尚不能解释自然界中的所有特异现象。特别是瑜珈术的超越冥想功,更难用科学的道理去解释。印度的物理学家辛格瓦杰巴博士观察、研究人体飘浮术多年,也接触过几位有此功能的人。令他奇怪的是这些人都隐居在深山大泽之中,从不愿展示自己,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他们的行为方式及逻辑思维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如果他们讲解此功是如何练成的就更困难了。瓦杰巴博士曾用几种现代物理探测仪器来探测其中的微妙,均无结果,越研究越感到这是奇妙的神话,令人难以理解。要揭晓此谜尚需要很长的时间,当人类的科技水平能真正发现挖掘人体内潜在的特殊功能时,才能彻底将谜底揭开。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