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1,400纾困金发放 最早可于7日收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0日讯】周三(7日),美国国税局的消息指出,第4批1,400元纾困金已经发放,最早在周三就会有民众收到,其中包括数百万社会安全福利领取者。来看报导。

根据美国国税局(IRS)周三(7日)的公告,上周五(4月2日)已经开始发放第4批1,400美元的纾困金,对象包括数百万社会安全福利领取者 。

此次的第4批纾困金,发放约2千5百万笔款项,总价超过360亿美元。而数据显示,数百万尚未收到1,400美元纾困支票的合格美国人,最早能在周三看到款项。

据悉,加州有许多人已经因为最近通过的《美国营救计划》,获得了纾困金。

消息指出,近1千9百万笔纾困金,已被安排发放给在2019年或2020年未报税,且去年也未使用非报税申请工具,接收联邦纾困金的社安福利领取者。

另外,有超过3百万张支票被支付给“社会安全生活补助金”受益人,还有近8万5千笔纾困金发给“铁路系统退休委员会”的受益人。

与此同时,通常不会申报税务的退伍军人事务部受益人的款项,将在4月14日发放。

据统计,自美国国税局于3月12日发放新政府上任后的第一批纾困金以来,已在全美分发了超过1.56亿笔付款。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