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世界冲浪巡回赛大牌纷纷落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7日讯】国际冲浪联盟巡回赛的第二站,在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举行。为期11天的比赛已经过半,然而,令人出乎意外的是,在4月6日的比赛中,不少知名高手惨遭淘汰。

4月6日,纽卡斯尔杯职业冲浪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路冲浪高手乘风破浪,力求展现出自己的最强实力。

不过,在今天的女子组的比赛中,却频频曝出顶级高手惨遭淘汰的消息。

其中,最令人惊讶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泰勒·赖特,她在第16轮的比赛中,输给了美国选手康罗格。

赖特在今天的比赛中,选择在靠近岸边一点的“等浪区”冲浪,术语叫“inside”, 这里的浪相对比较小,但是数量比较多,也比较有力。

不过,要想秀出技巧,也是更具挑战。所以难怪康罗格会对赖特的选择感到惊讶。

康罗格 :“我就像,‘哇哦,好吧’,她选择inside作为她的比赛计划。我能理解她为什么这么想。但是,作为我,只是我的风格,我想要在后面的浪上冲浪,做出大的空转。”

确实,康罗格的冲浪看起来更加潇洒大气。空转甩得干净俐落,很有气势。

除了赖特,在世界排名前10的女子冲浪高手中,还有三位也不幸被淘汰,她们是澳大利亚的菲兹吉本斯,巴西的韦伯和美国的彼得森。

在女子组比赛中,来自美国的摩尔表现出色,她成功击败澳大利亚的安德森获得了晋级。

而在男子组,来自意大利的选手莱昂纳多·菲奥拉万蒂可谓风头最劲。他获得了比赛至今最高的单波得分,9分,而满分是10分。

莱昂纳多·菲奥拉万蒂 : “感觉肯定相当好。我只想出去,冲个好浪,挑几个不错的海浪,感觉不错。”

此外,法国选手布雷兹也有不错表现,击败澳大利亚的奥利瑞,进入下一轮比赛。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