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台海战事 中共不敢打全因台积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2日讯】【今日点击】(4048-2)

提要
台积电启动3年2.85兆大投资 取消明年价格折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其实是我昨天看到,晚上看到一个消息,在白宫主管美国国内事务的叫苏珊莱斯,是奥巴马期间的驻联合国的大使,她在期间也做过奥巴马时期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是两个莱斯,另外一个莱斯,两个人都是黑人。另外那个莱斯是哈佛的终身教授,那个人比较低调,那这个莱斯就比较高调,比较高调。那她现在是主管拜登政府内部的,所有有关美国内部的问题,也就是她把巫术带进了白宫,是同一个人。结果昨天看到的消息是讲,拜登请她主管全美国的,有关邮寄选票的战略部署,她要在全美国整个,就整个联邦美国,推行全国的邮寄选票,给它立法,法律化,这是政变。

说明在大选中,邮寄选票是今天拜登进入白宫的最关键的因素。大概联邦政府及部门两百多个机构,几十个机构,给了他们两百天的时间,各部门根据自己的部门做出战略报告,汇总给莱斯。然后美国政府将以强权的方式,强权的方式来在全国推行如此的选票,是由总统命令,总统颁布的特别命令而执行。在四年之后的大选,那拜登如果还是总统的话,这总统令就存在。也就是说在未来的大选期间,将在美国总统命令的背景之下进行大选。而这个女人跟女巫类似,这是今天的美国。而她的核心,她是奥巴马期间极端的核心。

同时间拜登任命了大概20几个联邦大法官,其中一个联邦大法官,他的宗教是另类宗教,他的宗教的属性,跟我们在新闻中看到的,围绕着世界各地出现恐怖主义的宗教是一样,大家公认。这问题就来了,如果这个联邦法官被确认的话,他在向他的高级法官宣誓,法官都得宣誓,他手里将不会放在圣经上,他放在其他的经文上。美国从根本上,从根本的角度就被打碎,但是他们之间有冲突。奥巴马,在奥巴马期间,奥巴马自己的心里面,同样是因为宗教的差距,跟传统的美国出现了冲突。而这个事恰恰发生在中国,习近平为了能够树立,他想树立大汉民族的王,习近平想成为汉王,在中国成为汉王,在世界成为主,那一山不容二虎啊对不对。

他奥巴马也想成为主,俩人干起来了,其实他们俩是干起来了。你看到的拜登上台之后,所有川普的政策全改了,就是对中共政策没改,有些东西他没碰,但整体面上是对抗的。对抗的很大缘由,习近平在对新疆的屠杀,在新疆的种族灭绝,污辱了奥巴马,因为他们有着共同的宗教的因缘,污辱了奥巴马。那今天的垂帘听政的美国政府,就绝不接受他,但习近平已经改不了了。恶恶相抗衡,这是中美之间的政策的出现。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每天200万人再教育、洗脑,那中国出现了种族灭绝,这是美国人权报告拿出来的内容。上百万维吾尔族人被抓,因为与他们的宗教有关,那布林肯在宣布相关的年度人权报告时,就讲述了这样的事情。另外一个事情就是香港,是因为他针对香港的事情呢,所做的所谓司法上的做法,那明确就是错的。所以一个香港一个新疆,习近平在表示,自己要成为汉王的概念的背景之下,
出现了今天的场面。这就是我跟大家解释,他迈不过这个坎,他们俩个人已经互不相让。是人不是人是另外一回事了,因为这个东西是触及到他们生命内在的根本。

台积电启动3年2.85兆大投资 取消明年价格折让

奥巴马肯定不让步,那奥巴马不让步,一定是倾国力来抗衡中共。那习近平已经生米做成熟饭了,死活改不了了,他一定一条路走到黑。所以现在出现的全新的场面,我只能叫全新的场面,我们只能争取去理解这种天意的背景。人间的两大恶,恶与恶相冲。另外一个就是台积电,我早跟大家解释过,台积电,台湾是习近平另外一个死穴,气疯了他。结果在有关川普的年代,在进行供应链的改革的过程中,改改改,把台积电给改起来了,把台积电给顶起来了。所以台积电成为了当今世界独一无二的,台积电是今天全世界现代科技发展的咽喉,拿个绳一勒就勒死。你放心,谁都不敢碰它,谁都不敢碰它,谁都不敢碰台湾。

你让习近平敢打台湾,习近平敢打台湾,它天上飞的飞机就掉下来,没有芯片,你问他敢打吗?打着打熄火了。它得到台积电,弄个芯片插上,它真没有,它就这么回事。它没有的原因是什么,美国人制裁,美国人制裁华为,就这么一步步给走到今天了。美国人在制裁华为的过程中,美国人也没想到自己的生产商英特尔,自己的大的晶片厂都是外包。它搞设计,它能设计出来,它能在实验室做出来,它不能成批的生产。那个东西就像家庭式的,生孩子怀孕10个月,怀孕不够10个月他出世了,这东西就跟活的一样,所以台积电是以这样的方式而存在。

那同时呢,这是对今天全球主义者报应。中共和那些深层政府的人去推行全球主义,他们都想做世界的霸主,其实这是表象,他们都不满足于去倾榨自己本国老百姓的钱财。习近平要走出国界,要在全世界挣钱。那今天的好莱坞也好,华尔街也好,那些大资本也走出国界,也要到东方去赚钱。在这种全球供应,就是以全球做为消费市场,和获取利益的市场,就把台积电给烘成了一个全球范围内的,独一无二的供应芯片的,独占鳌头的这么个位置。那就变成了保护台积电,就必须保护台湾,保护台湾是今天美国的生命线。如果习近平敢打台湾,就炸毁台积电,炸毁台积电,今天中国的所有天上飞的飞机,地上跑的火车,跑的什么什么高速火车,就全都给它停那儿,就到这份上,其实谁也不敢碰,谁都不敢碰它。

你说台湾就以这样的方式安全,不是台湾政府有多大本事,台湾政府的存在,只存在一条反共。有人说它是欺诈,它是手段,一点问题都没有,它是手段,它也反共,就行了。台湾就以这样的方式,成为了今天在人类社会中的乐土,相对来讲是中国人的乐土。那美国现在也不那个了,它也改样了。那这条消息是指,就是说它说令人难以称奇的,台积电取消了明年的打折的那种,那种优惠政策。那很简单啦,今天是2021年对吧,说你想订芯片,你现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你就得下单子了。可不是现买现卖,没有,你现在下单子,人家台积电明年才给你开始干。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