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学区4月中重开校园 提供每周病毒检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1日讯】周一(29日),洛杉矶联合学区总监波特纳宣布,洛县学生将按年级排序,分批返回校园。其中,多数小学将于4月12日开放,校方也将提供学生和教职员,每周进行病毒检测

周一(3月29日),洛杉矶联合学区(LAUSD)总监波特纳(Austin Beutner)宣布,4月12日当周将开放61所小学和11所早期教育中心(early education centers)的学生返校。

其余的小学和早期教育中心,将在4月19日当周开放,而中学和高中将在4月26日当周开放。

消息指出,洛杉矶联合学区将为所有小学生提供全天面对面授课。其中,有三个小时的针对性课程,包括阅读、数学、科学和社会研究。之后学校将提供课业协助,并让学生们一起参加绘画、舞蹈和瑜伽等活动,直至下午4点放学。

据悉,学生将一起休息并吃午餐,课后也有一对一的辅导。

为了遵守防疫规则,学校重新开放后,将每周提供病毒检测给学生和教职员。

事实上,自去年三月以来,加州1,037个公立学区的610万学生中,大多数人都因疫情改为远端网路上课。

由于疫情趋缓,确诊数持续下降,长滩(Long Beach)、格伦代尔(Glendale)、曼哈顿海滩(Manhattan Beach)、唐尼(Downey)等学区,也都将陆续于本周开放校园,提供面对面授课。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