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官方网站公布 第45任美国总统从未离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1日讯】【今日点击】(4046-2)

提要
川普官方网站公布 第45任美国总统从未离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马来西亚有个郑拿督,那他讲预言的。拿督其实在这个马来西亚可能就是有一个,有个预言的成分。现在讲预言的基本都歇菜了,我们知道的全都不灵了,包括什么风水师,其实你看到的都不灵了。而齐齐落马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川普,英国的、美国的,牧师也好,什么样也好,当时都认为川普获胜。甚至都显示,都是讲着神的名义。有些人看到了,有一些人看到天使了,看到这个看到那个,那实际结果,我们看到川普就没有。所以就,你现在再看,再看那个预言,对很多朋友来讲觉得没有意思。我个人跟大家解释过,我以为在川普最后投票之后,出现的这些磨难,和他的支持者,原因背后出现了更大的因素。

如果朋友说更大因素实在听不懂的话,讲故事啊,说故事。在封神演义当中,在元始天尊跟老子,在万仙阵把他的师弟给打败了。上万名,超过上万名神仙,那个通天教主的弟子都是神仙,把那些神仙都给修理了,都给灭了。有些带着人的身体的,都被西方准提道人他们给带走了。有些神兽,其实那些神兽,现在我们知道的神兽就是,当年通天教主包括象、狮子、猴,那我们看到这个在佛家里的神兽,当时是他通天教主的大弟子。其实包括龟,在这个故宫,你到这些皇家里面,驮杯的那个,驮着皇帝那个杯的通常是龟,那不是王八,那王八不是,它是龟,所以龟其实也是神兽来的。那有人说就是龙的九子啦,九子之一啦,怎么怎么样。这个东西你得回归到本源才行,我们只是通白这么讲。

所以他把通天教主,他们俩把通天教主灭了打了之后,通天教主跑了,然后要到他师父那儿告恶状,恶人先告状。通天教主还没告呢,结果鸿钧道人就来了。通天教主一看,师父来了,就给师父跪下。然后他师父说,你去跟他们俩说我来了,通天教主赶快就跑来了。所以到了这个,那是棚子嘛,到了棚子那儿,这个哪吒看棚。这个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叫,因为通天教主辈分要比这个哪吒高很多,高两倍,等于是师爷这一辈的。他说你去跟你的师爷说师尊到了,他就是太师,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叫合适了。这个时候,当元始天尊跟老子一听说师父来了,他们只能出来了。这里头有故事啊,鸿钧道人出现的时候,通天教主不知道,元始天尊不知道,老子不知道,他显出真身之后他们才知道。境界太高了,他们不配知道。

而鸿钧道人出现到离去,这件事情办完了离去,因为既把通天教主带走了,人间就没有通天教主了,然后又给元始天尊跟老子吃了个丸儿。这是我们说,在某些事情出现背后因素,人不配知道。但有些人他能感受到力量不同,人普遍能感受到,我们是感受到当时非常恶的势力,凝聚在川普跟所有他的支持者的身上,那种恨,我说的是这意思。所以当这种力量出现之后,那个预言全都不灵了。而在其中更好的人,有着一种更加提升的机会,相生相克啦,我以为是一种提升的机会。就是说那些好人,你能否承受这一份,你根本没有意识到,根本想像不到的压力。这份承受不仅是身体上的承受,关键是心里面。我们解释过,原来在节目后面,跟随的多少人说祈祷、祈祷、祈祷,给川普祈祷,你现在哪看得着。这就是我说,很多祈祷的人寻求人间的结果,人间没有结果,祈祷就不灵了,他也就扫扫地呀,回家该干嘛干嘛去了。大多数人,太多人就这样。所以这是我以为可能出现的状况,所以预言就不灵了。

但是这个郑拿督呢,他就又说了,2021年,他说了15件事情。那我偶然看到别人在登说3月21日,今天是30日,一个星期之前,他录了一段视频,有人给做了节目了。那中文媒体不咋地的,我听了半天,就没听明白你到底要说什么。其实郑拿督就说了一句,他说四月到六月,可能会出现很突变的事情。那郑拿督这么说,他只能说了一个完全模棱两可的话,他说四月到六月,会出现令人难以想像的事情,有可能。但2021对人的道德是个巨大的考验,这是他讲的。后来我看他原始的那个,他说对人的道德是个巨大的考验,人类社会因缺失道德遭到难以想像的惩罚,他这么说,没毛病,预言上没毛病。但当我们看到这样具体的日子,和民间留下的故事,以及撒旦鞋的出现,和今天我们看到美国政府,美国政坛、美国社媒当中表现出来的东西,那是毫无道德可言。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美国疫情恶化,CDC主任说末日就要到来,CDC美国卫生院的院长,她说末日恐怕到来。现在专家基本就是笑话,现在的专家基本就是笑话,为什么说笑话,这也是昨天发生的。川普昨天急了,发了声明,直接骂福奇跟那个女医生骗子。那这两个人,就是在2020年大疫情期间,站在川普身后的两个,美国最主要的CDC的医师,统领全美国,抗击疫情的最主要的两个专家,福奇就是一个电视明星。福奇在2020年4月分,在白宫跟川普说,如果口罩要管用的话,我现在要你总统下一道命令,全国戴口罩,全国戴口罩解除一切封锁。川普当初不喜欢口罩,所以就没下达这个命令,说全国戴口罩解除所有封锁。

川普官方网站公布 第45任美国总统从未离开

然后现在福奇说了,戴两个比一个好。这是常识,废话,戴三个比一个也好对不对。你戴什么尿不湿,老人的尿不湿,比那三个口罩还好,你留着哈啦的,可以在里面保持你的皮肤的干洁。什么东西,这都是。在抗击疫情走过了1年,是以这样的方式去抗击疫情的,那它末日能不来吗?所以川普就不干了,川普有自己的做法。他昨天同时间推出一个网站,就叫第45办公室,很有趣。川普从来不称自己是前任总统,然后呢在文字上他就说我是第45任总统。第45任总统呢,
这里面出现一个什么有趣的东西,拜登出事,大选真相一揭露,川普可以,就很简单的,坐着飞机去了,又坐着飞机回来了,所以川普就弄了一个网站公开了,第45办公室。

那包括他的太太,他跟太太同时在这个网站。也就说这个办公室,总统办公室,从来没离开,因为有太太陪伴对不对,所以我是正经八百的美国总统。那在里面,它是很简单啦,在里面你可以留言,你可以邀请他参加你的一些新闻会,那川普会把一些相应的,他自己的东西,也在这里公布。然后他做了一个陈述,我是谁,基本是这样,我是谁。所以也出现在昨天,那他为什么选在昨天,他没有解释,但这是昨天晚上,都到了七、八点钟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故事。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