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民众起诉国会 要求从新大选解决边境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0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南部边境危机。近日,德州居民计划起诉国会,要求重新大选,同时希望法庭颁布禁令,暂停拜登政府边境行政令,缓解边境危机

周一,德州拉丁裔和非裔组织,针对国会发起法律诉讼,要求重新举行大选。

德州律师保罗·戴维斯:“我们是民权诉讼。我们不寻求改变大选获胜者,我们要求新的选举。没有其他诉讼这样做过。”

诉讼还请求法庭,暂时禁止拜登的边境行政令,缓解边境危机。

德州律师保罗·戴维斯:“我们要击败这两大党,两党的腐败建制派。我们还寻求强制令,判决前我们要求法庭,对国会和拜登下达限制令,针对他们未经宪法授权,就改变我们的(边境)法律。”

诉讼对象包括众议院多数党领袖 佩洛西、参议院少数党领袖 麦康奈尔,以及脸书创办人兼首席执行长 扎克伯格。

代理律师表示,加入诉讼的人越来越多人,他们计划前往华盛顿,向国会发起诉讼。

德州边境居民,指责拜登政府没有解决边境危机,反而促使更多非法移民入境。

“德州团结为美国”主席 Jen Loh:“这条河事关国家安全,这是我们的国家边境。”

德州居民 Laredo:“所有这些人在涌入,包括孩子。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带有病毒。这会如何影响我们的城市?我们是什么时候能取消(宵禁)?什么时候,我们的孩子能重返学校?所有就业能全部开放?”

三月初 ,德州州长 阿伯特,曾调遣国民警卫队前往边境,将人口贩卖组织和毒品集团挡在边境以外。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德州拉雷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