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习近平为啥害怕百姓告御状?

324习近平到福建搞所谓的考察,当气派的车队路过三明市某地时,突然有一位含冤女士从一帮群众演员中奋力冲向习近平的车队,试图拦车告御状。遗憾的是跑到一半,就被无数的便衣警察给拦截了。

尽管这位巾帼冤民没能接近车队,但可以肯定地说,出现的这一幕场景,坐在车里的人看得是非常的清楚。因为在离习近平车队的二三十米内没有任何的车辆和人员,如此空旷的场地突然有几个人向车队冲来,那能看得不清楚吗?

既然有人敢如此冒着天胆拦御车告状,那一定是有重大冤情,是吧?作为一国之尊的习近平为什么不下令停车,让随从下去看看呢?不是号称百姓的父母官吗?不是口口声声喊着为人民服务吗?为什么百姓有冤情却视而不见、置之不理呢?

有人说习近平害怕这些访民,在我看来也是。为什么怕呢?我们都知道,中共的政权是由谎言构成的,中共所掌握的几千家宣传机器,每天向百姓宣扬的都是它的“伟光正”。而这些访民所描述的都是自己的亲身经历,中共是如何迫害欺压他们的恶行。中共对待这些访民也是左右为难,不管吧,中共所宣扬的为人民服务那就变成了谎言;管吧,它的“伟光正”就会被彻底的揭穿。

在中国,习近平上台近十年来,老虎苍蝇打的不停,并且越大越重,越打越狠。可是为什么就打不完呢?因为中共的大小官员已经全面的腐败,就如同一个癌症病人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了全身,没有了任何的办法,已是无药可治!所以如果冤民们状告的是习近平的忠诚官员怎么办?他敢向中国历史上的包青天那样铁面无私吗?他不敢!因为他敢这样做,他手下的大小官员都将被绳之以法,那样中共的政权立马就会垮掉。所以习近平他没有那个胆量和气魄。

我们都知道,在我国古代,把上访称之为鸣冤。不平则鸣,古今同理,百姓积怨难平,或认为裁定不公,即可向更高一级的衙门击鼓鸣冤,以求得公正的裁决。

早在商周时期,《周礼》中曾记载:以肺石达穷民,凡远近茕独老幼之欲有复于上而长弗达者,立于肺石,三日,士听其辞,以告于上,而罪其长。这段话的意思就是有冤屈的百姓可以敲击登闻鼓和站在肺石上以示鸣冤。这是早期古人申冤的一种方式。

到了明朝,明太祖朱元璋则规定,庶民有冤,可直接向皇帝反映情况,任何官员不得阻拦。在我国历史上,有很多的黄帝为了了解民情,时常深入民间微服私访,亲自听取百姓的声音,那么百姓告御状的机会自然也就很多。

杨乃武与小白菜这个故事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讲述的是晚清同治年间,余杭举人杨乃武遭人诬陷,被指控与葛家童养媳毕秀姑(小白菜)有私情,两人合谋杀害毕秀姑丈夫葛小大,杨乃武因而入狱,被革去功名,判了死罪。

杨乃武姐姐为平反弟弟的冤案,多方奔走,最后上京告御状。

这件事情惊动了慈禧太后,大家都知道慈禧太后她是清朝后期的一尊。在她公正审理下,最终杨乃武得到平反,走出冤狱。

中共整天宣扬古代人如何愚昧、落后,帝王将相没有一个好东西,只有中共最好。既然是这样,那为什么古代这些皇帝都能做到开明、公正,能够听取和解决百姓的不平之事,你共产党为什么做不到?你不是高唱为人民服务吗?你不是说自己伟光正吗?看来中共所说的这一切都是在撒谎,是在欺骗愚弄百姓。

我们可以看到,如今中国的冤案是满天飞,从中央到地方的信访办常常能看到访民们在排长龙,这些事实都说明了什么?其实中国的访民都知道,中国的信访办只是中共的一个花瓶机构,不可能给你解决实质问题。那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访民去信访办呢?朋友们,那是冤民们的无奈啊!如果不去那地方又能去哪呢?直接找中共的一把手,找习近平去鸣冤,你能找到吗?就如同这个视频拍到的,你就是冒着生命危险想去告御状,那能成功吗?不但难,可以说是难上加难!

其实我们看得很清楚,中国百姓要想解决冤情,指望着共产党给你申冤,那就是在做白日梦,无论你付出多少,最终的结果一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那怎么办?唯一的的办法就是与神同行,在天灭中共的大潮中摆放好自己的位置,配合天象的变化,那才是我们解决问题的根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