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耐克失败?耐克新款鞋一开售即抢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9日讯】欧美等30多国就新疆人权问题制裁中共后,中共官媒翻出H&M、耐克、阿迪达斯等国际品牌拒用新疆棉花的声明,呼吁全民予以抵制。但很多中国民众并不买账,耐克25日推出的一款新女鞋超过35万人预约,26号晚一开售就被瞬间抢光。

多家国际品牌去年发布的有关拒绝采用新疆棉花的声明,3月24号,被中共共青团挖出来大做文章,呼吁全民抵制。然而很多中国民众对这些品牌热度不减。

3月25号和26号,耐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了两款新鞋,结果一款40码的女装运动鞋,在开卖前已有33.7万人预约;而另一款37.5码的鞋更有34.6万人预约。26号晚,一开售全部被瞬间抢光。在二手平台上,耐克DUCK系列的球鞋同样遭受到了疯狂的抢购。

除耐克外,一段视频显示,某地阿迪达斯商店前也大排长龙,顾客都戴着口罩排队抢购。

拍摄视频的女子:“抵抗这个,抵抗那个,看看这些人,里头全是人,限流不让进!”

在另一段视频里,大批戴着口罩的年轻人跳过栏杆,飞奔着拥入一间门店抢购。

转发视频的网友说:这次HM、NIKE事件,没花广告费,清空了库存,算是内外合谋收割韭菜的经典案例了。

浙江陆先生认为,高喊抵制国际品牌的只是那些脑子被中共洗残的人。

浙江陆先生:“对于大众来讲的话,大部分都会看实惠,我要划得来,管他什么品牌,哪里生产的,对于大部分人来讲没有关系,打鸡血的应该是那一帮小粉红。”

广州郭先生说,党文化教育下,许多人人格分裂,口不对心。

广州郭先生:“他们都知道,质量又好,又便宜肯定要买啦。”

郭先生说,其实国内也是上行下效,那些口喊抵制,行动上去抢购的人,和那帮反美斗士把妻儿财产送往美国是一样的。

有网友嘲讽:这抵制都变成免费为这些品牌打广告了,让很多小老百姓都知道这些品牌了,一来个打折促销,不抢疯了才怪。

新唐人记者易如、李韵、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