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市民团体呼吁国会关闭孔子学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6日讯】韩国15个团体联盟,近日在国会前举行记者会,呼吁国会定制关闭孔子学院。

25日,“自由民主统一教育联合和孔子学院本质宣传运动本部(CUCI)等15个团体联盟,在国会正门前举行记者会,敦促国会制定驱逐孔子学院的对策,同时向全体300名韩国议员发送了告知孔子学院本质的书函。

韩国孔子学院本质宣传运动本部共同代表 韩民镐:“孔子学院是中国共产党宣传共产主义和毛泽东思想,散布对中共的幻想,并收集驻在国的信息,监视当地中国人社会活动的宣传,谍报的工作机构。 ”

万寿教会元老牧师 成仲庆:“如果要想让世界好,中国共产主义就必须倒台,但是以习近平为首的共产党,在全世界设立孔子学院,企图将全世界共产化。”

随着孔子学院为中共从事海外宣传工作的本质被不断揭发,全世界开始了关闭孔子学院的活动,世界上第一所孔子学院在韩国首尔成立,当时韩国民众没有意识到共产党的危害。

挽救公共教育家长联合代表 李庚子:“我们不知道什么是政治,从哪一天开始发现(孔子学院)通过教育向孩子们灌输思想,这种做法让人很生气,一定要关闭和驱逐孔子学院。”

韩国孔子学院本质宣传运动本部共同代表 韩民镐:“韩国政府都不知道孔子学院的存在,对此非常不关心,忽视了这么严重的问题,从现在开始韩国政府应该加快调查孔子学院的本质,与国会,市民团体共同制定对策。”

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当天的活动,引起国会议员和韩国政府的关注,共同对抗和抵制中共的渗透。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