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首谈留给拜登的一封长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4日讯】【今日点击】(4040-1)

提要
川普首谈留给拜登一封长信
川普“今日福克斯” 公开首谈彭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原来在节目当中,我曾经经常自娱说我个人没有文化,不是个秀才,不是个文化人。你别太挑剔,这是一种玩笑,很调侃的说法,因为我们讨论一些政治,新闻跟政治跟社会是永远分不开的。其实就是在政治层面、社会层面、人文层面,发生了一个具有时代性的事情,发生了,它就带有一种新闻的价值,这就叫新闻了。所以当你讨论这件事情的时候,一定是跟社会、人文、信仰这样相关的,而所有的事情都跟人是相关的。没有人,猴儿那儿出事了没人管是吧,只有人有,那人是永远在变化的过程中。

就是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把自己的生命、时间,说我今天这生日,我今天这一天不算我生日里头。不可能,我们生活在这个氛围当中,这是一个完全定死的,谁也更改不了的,人的生命是随着时间流动。所以时间是个神,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跳出这个时空的控制。在现实的环境中,当你不能够顺着一个生命的角度去看待的时候,你会无所适从的。特别是在今天的环境里,凡是想表现自己的,你都会觉得,你都会看到巨大的缺失。

在川普大选的前后,中外媒体都算上,这个英文的啦,因为英文好歹在人家大选期间,我也英文的水平倍增。英文的跟中文的那个自媒体,就跟韭菜似的, 呼,就起来了;然后当事情一出,川普一被灭声之后,没了声之后,就像这韭菜似的,夸,就全给割了,一根都没有。英文一样啊,没有了,那时候疯了,在推特上,没了川普就没了新闻。没了新闻,我说句不好听的话,自己编的,要在其中要崭露头角,要展示自己才华的,全完了。

说为什么?在我个人眼睛里,这是一个弥勒跟弥赛亚被人们认知的过程。我们看到美国人在大选当中被欺诈,我个人的说法,就像当初耶稣被杀掉。耶稣被杀掉和后来的耶稣的复活,这段时间,在对当时的人来讲,对当时那些信仰耶稣的人来讲,是个巨大的苦难。暗无天日毫无尽头,暗无天日毫无尽头,一直等到复活,复活的这个说法被更多的人接受,这是过程。4月4日是复活节,是Easter Day。

那复活在东方,它当时拉丁文怎么来的,不知道,那是从拉丁文,Easter就是从拉丁文一直转过来的。从原来的,应该是原来的摩西的年代就这么流传,流传流传流传出来的,所以没有源头的。在很大程度上,又在人间作为一种正的概念,人们对神的正的信仰概念,它其实是神性的。封神演义没有人知道是谁写的,在正史中都没有人知道是谁写的,它说的那个写书的人是编的,它标出来那个写书的人,是给今天的书生看的。为什么?框死你,给你框在你的书生的观念里。正史里为什么没有它的作者,是人类的历史不配记述。

人类的历史不配记述这话说得,啥意思?苏格拉底讲完话,人类没有资格,能够亲自看到,苏格拉底自己对自己话的解释,所以你看到的都是柏拉图的,不是苏格拉底,同样的意思。你说封神演义是假的,你爷爷的奶奶对于你根本不存在,你现在知道封神演义,你却不知道你爷爷的奶奶是谁,你是个忘本的人,能这么说。这就我说秀才他的局限性,但你今天遭遇了一个大时代,遭遇了一个大时代,真正的概念就是去掉自己的观念。

为什么那么多中英文自媒体全没了?带着自己的观念去看待发生的事情,一定会嗝屁的。但川普昨天他又出来了,他又出来了,出来之后呢,我个人觉得那自媒体可没跟着,英文自媒体没跟着出来,不会说了。

川普首谈留给拜登一封长信

川普昨天一天就接受了2家媒体的采访,那这篇报导是讲,他在昨天下午的时候,他回答了在他1月20日离开白宫,曾经给拜登留了一封信,留了一封信。这个故事,留信的故事是从里根年代开始,不是很久。而如果你追溯的话,是当初1880年188几年的时候,在当时的美国,有英国的王室,曾经留给当时的美国的总统,大概是留过一封信,往前追溯故事是那么个故事。在1988年里根8年结束之后,1989年的1月分,在他离开转给布什的时候留了一封信,就从那儿延续到今天。

川普就谈到,在采访中谈到我非常,就是说非常用心的给拜登留了一封信,是一封长信。他说说实话,为什么这么用心?,是因为我由衷的希望他能够做得很好,像我期待的那样能够做得很好。当时拜登没有讲话,当时拜登只是说他非常慷慨,所以反应出川普的人的善良,人真正的善良,无论他蒙受多大委屈,他表现出一份善良。在他的昨天的采访中,后来这个主持人,主持人自己也感觉到,说总统还是多少有些很苦涩,觉得很冤枉,很委屈很冤枉,但是这是揭示了我们当时看到的故事,这是川普的非常好意的一种表达。

我们现在看到的呢,这是Newsmax,在昨天晚上,连续的针对了几个问题对他进行了采访,中心放在了今天的南部边界的问题上,两次采访他都谈到了南部边界。川普认为这是拜登故意在摧毁美国,他们正在摧毁我们的国家。有关边界政策,拜登1月20日签署的行政命令当中,首先被签署的。

那川普同时评价了他在上星期五,在这个登飞机的时候摔倒,他明确这么讲,他说我早就预示到他会摔倒,早就预示到他会摔倒。而他摔倒的原因,是因为他背后的势力,要让哈里斯上台,所以他摔倒是必然的。我甚至认为他连文件根本就看不懂,所以他没必要去看文件,人们只需要他签字。川普这个说法,在拜登第一天进入白宫之后,签署了22项特别命令时,就曾经在签署的过程说,我都不知道签的是什么。哈里斯在边上说,哎呀,别那么多废话快签吧,所以他是个傀儡。拜登在执行边界政策的时候,不是他的政策,是他背后的势力在左右着他,他摆脱不了背后的势力,因为巫术在白宫。

川普“今日福克斯” 公开首谈彭斯

谈完这个他又谈到了有关共和党的问题,他谈到共和党的时候,他说共和党人才济济。他提到了共和党参议院当中的克鲁兹、霍利、保罗,然后又提到了佛州的州长,但是他没有提,既没有提到彭斯,也没有提到这个蓬佩奥。但是在谈彭斯的时候,他再次指责彭斯。说彭斯他要真正的顺应当时的真相,按照宪法去不拒绝接受那些,被州立法会没有认证的结果的话,今天就不会是这个样子。川普自己讲,如果当时彭斯有担当,那一切迥然不同。彭斯在1月20日之后,以各种方式去表达他跟川普很亲近。川普没做任何答复,没否定他,没做任何答复,昨天做出了肯定的答复,彭斯永远回不到川普的身边。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