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3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3日讯】广东的一位民众发表了1600多字的退党声明,节目时间关系,我们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Bang.Z.Yu说:我在大陆从小受到共匪的洗脑教育。总感觉加入共青团共产党是光荣的。大学毕业后党籍调到我所在村,看到共匪真面目。所谓选举,只是选出被党任命的人而已。村里卖地,党书记大手一挥,村民每人几千元分红就可以不发了。

后来翻墙了解到比较全面的信息。发现共匪自小宣传的共产主义根本就是西方民主制度。西方的无产阶级在民主制度下争取到他们应该得到的权益,也允许工人罢工,学生罢课。而在共匪领导的所谓社会主义,工人罢工就是寻衅滋事。

共匪定的宪法就是遮羞布,改个宪法还这么迅速。这哪门子的依法治国,这就是军管。人民一监督又寻衅滋事了。

共产党的历史就是它勾结外部势力颠覆国家政权的历史,搞颠覆时打着“结束一党专政”,被他逼去台湾的国民政府都实现联合政府二十有余了。大陆到今天还是一党专政。

我申明退出中国少先队,中国共青团与中国共产党。退队退团退党不是为了出国方便,是因为我爱中国。共匪就是马列邪教寄生在中华大地的害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