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咖啡馆疫情下逆势操作 生意红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9日讯】疫情下的隔离封锁措施,给各国的餐饮业造成灾难。而澳大利亚的康威兄弟在疫情最危急时买下一家咖啡馆,将危机变成转机,生意相当红火。

当澳大利亚坎培拉因为疫情而进行封锁时,不少店铺选择关门歇业,然而康威兄弟却逆向操作,选择在这个时候进行投资。

他们在郊区购买了一家店铺,取名为Gang Gang 咖啡馆。回想当时的决定,咖啡馆老板之一山姆・康威表示,他们其实也是有压力的。

山姆‧康威:“我想确实在某些时刻,我们觉得,这太傻了,我们不要这样做吧?”

不过,最终呢。

山姆‧康威:“我们决定就这么干啦!”

一年过去了,GangGang咖啡馆每天都顾客盈门,这里成为了人们在困难时期的避风港。人们来这里喝咖啡,吃点心,聊天晒太阳,再欣赏欣赏现场音乐,此刻疫情所带来的种种不便,似乎都被抛在脑后。

歌手兼作曲家 杰米·肯特威尔:“这就像一个真正安全的地方,让你感到舒适,就像如果你感到不知所措,焦虑或压力,你可以(在这里)放松身心。”

疫情爆发使得人们不得不更多的在家工作,而不是到市中心去上班。因此,虽然市中心商业区的店铺正处于萧条之中,靠近郊区住宅区的咖啡馆却正在蓬勃发展。

看准商机的康威兄弟准备在坎培拉的郊区扩大投资,经营更多的咖啡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