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拜登政策助黑帮贩卖人口至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4日讯】美国总统拜登边境政策正在助长有组织的人口贩卖,美国安全专家担忧,成千上万的人口正被走私集团贩卖到美国,人数多到黑帮都得使用新的方法来追踪收钱。

人口走私集团问题专家杰森.琼斯:“我们(现任当局)从不谈论这个核心问题。那就是墨西哥卡特尔。”

杰森.琼斯曾任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门负责人,他在接受新唐人美国思想领袖栏目采访时说,现在应该将墨西哥人口走私集团、也就是“卡特尔”指定为恐怖组织,以便执法部门可以直接对他们进行追捕。

人口走私集团问题专家杰森.琼斯:“卡特尔已经快速发展,控制墨西哥,甚至成为平行政府。而这些故事没有广为人知。因此要问,卡特尔在我们南部边界的控制程度是什么?是100%。”

琼斯表示,对于人口走私集团来说,人是一种商品,他们把非法移民看得一文不值,并经常性的对移民进行性侵犯和大规模杀害。

他还表示,现在,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令走私集团在边境偷运人口的数量已经超过了其运营能力。因此,他们正在诉诸一种新方法来跟踪移民及其付款:腕带。

人口走私集团问题专家杰森.琼斯:“在腕带上,有一个特定的标记可以识别,例如,我们看到腕带上第一个标记是乌龟,这可以识别一个特定的走私团体,GOLFO或也称为海湾卡特尔,还有,金属一词。现在,“金属”一词意味着此次贩运的钱或税款已经支付。最后,最令人担忧的是数字,上面有一个编号系统。这个号码是专门分配给那个移民的。”

琼斯说,人口走私集团除了获得移民的身份信息、联系方式和目的地外,还致电非法移民原籍国的家庭,并获得该家庭的地址。

“走私集团的收费实际上比我们过去所看到的要高得多。我可以举一个很好的例子:海湾卡特尔向来自宏都拉斯、瓜地马拉和委内瑞拉的移民收取3000美元的偷渡费用,现在只是水运费用,很多人付不起那笔钱。他们可以只付当面1千元,其余的成为债务。现在他们来到越境后的美国,但在美国居住期间,他们欠了一个外国的犯罪组织债务。”

琼斯说,走私集团的规模远不只是美国和墨西哥的问题,有一个卡特尔遍布48个国家,他们不仅仅是让南美移民跨境进入美国。

“在竞选期间,拜登表示,如果人们要越境,他们将被允许进入美国”

琼斯说,走私集团现在还找从非洲和中国等国家来的非法移民,每个想偷渡的都是卡特尔的潜在客户。现在有更多这样的人正在来美国的路上。

新唐人记者Grace Coulter、严枫、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