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争霸 巴黎-尼斯自行车赛坚守传统路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3日讯】2021年巴黎-尼斯公路自行车比赛,正在法国进行着激烈角逐。虽然有疫情困扰,比赛方坚持传统的比赛路线,希望能够在疫情的冲击下,顺利完成整场比赛。

国际自行车联合会世界巡回赛 ,在公路自行车运动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每年举办38个赛事,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环法自行车比赛”、“环意大利自行车比赛”等。

现在,该巡回赛的赛事之一,2021年巴黎-尼斯公路自行车比赛正在最后的冲刺阶段。

今年,巴黎-尼斯自行车赛的比赛路线依旧保持了传统路线,其中包括8个传统比赛线路、一个因疫情而缩短的计时赛赛段和尼斯郊区最后的决战。

去年,因为疫情影响,巴黎-尼斯自行车赛不得不在最后,被迫取消尼斯的最终赛段。今年,主办方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不要重蹈覆辙。

3月12日,比赛已经进入第六赛段,斯洛文尼亚选手罗格里奇 ,也是去年环法比赛的亚军,赢得了该赛段,保住了象征总分最高的黄衫。

罗格里奇从第四赛段开始,总分就一直保持领先。目前,他领先德国选手沙赫曼41秒,西班牙选手伊扎奎尔 50秒。

在明天,也就是3月13日,选手们将从勒布罗克骑向拉科尔米安,该赛段长199.2公里。而最终的决赛,将在周日在尼斯上演。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