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抵制社会主义 九步拯救美国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Trevor Loudon撰文/原泉编译

虽然我是新西兰人,但我很了解美国和她的人民。我走访了48个州,并在这个神奇的国家做了五百多场演讲。我想表达的信息一直都是这样的:美国正走向一场残酷暴政的社会主义革命,如果美国倒下了,所有自由国家都会紧随其后。

现在就在这里,各位,就在我们眼前展开。

那么,能做些什么呢?共和国能被拯救吗?老实说,我不知道。不过,我可以提出一些建议,至少给这个国家一个战斗的机会。

一、面对现实

数百万美国人仍然完全否认(选举结果)。许多人认为军方在秘密掌控着,正义会得到伸张,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总统回归只是个时间问题。有“秘密计划”,只要“有信心”。事实是,川普被共产党人、全球主义者、甚至是他自己党内的叛徒组成的联盟“做掉”了,“深层政府”(deep state)现在几乎完全控制了局面。

川普在2024年之前的任何时候都不会重新上台,如果那时我们还有有意义的选举的话。

为了确保永远不会落选下台,民主党计划给予2200万非法移民选举权;废除选举团制度;给予波多黎各和哥伦比亚特区州的地位,以此获得至少四名更多的极左派参议员的席位;让数以千万计的第三世界国家的难民和非法移民涌入。他们还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投票“改革”,即大规模邮寄投票、取消身份证要求等,以保证民主党永远的控制权。

如果民主党人能够废除参议院冗长辩论的议事程序,并在最高法院增加至少四名左派“大法官”,那么如果我们依靠传统的政治手段,就几乎没有办法阻止这一切。

我们正在经历一场由中共推动的马列主义革命——就在现在,此时此刻。

军队救不了我们,川普也救不了我们。相反,要靠爱国者保护川普和军方免受民主党和共产分子的无情攻击。

当有足够多的美国人正视这令人不快的事实时,那么,也只有那时,我们才能谈论希望。

二、停止一切暴力言论

暴力不能拯救美国。残酷的现实是,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8年的时间里,用左倾的政治任命者取代爱国将军,他干的好事。如果发生暴力事件(上帝禁止),军方将与政府站在一起,而不是与起义者站在一起。

有人认为俄罗斯、中国、古巴、朝鲜、伊朗会坐视他们的民主党朋友被爱国起义打败吗?他们无疑会利用这个机会一劳永逸地消灭他们的“主要敌人”。

小心任何在网上、公共集会或私人会面上煽动暴力的人,迅速与他们保持距离。往好了说,他们是无可救药的天真,往坏了说,他们是政府的挑衅者。

左派祈祷“右派”有暴力活动,这将给他们一个大规模镇压爱国美国人的借口。这个国家会被和平拯救,或者根本不会。如果发生重大暴力事件,则一切都结束了。

话虽如此,但必须不惜一切代价维护《第二修正案》,武装的民众至少是对暴政的某种制衡,即使在生物战或核打击面前毫无用处。美国人应该保留他们的枪支,并每天练习,以确保他们永远不会用这些枪支来对付自己的人民。

三、恢复所有红州的选举公正性

如果几个月内不能恢复选民的信任,共和党注定要失败。民主党人会继续投票,大批共和党选民会呆在家里,他们将不信任选举,拒绝参与。我们已经在乔治亚州参议院选举中看到这种情况了。

目前有30个州的立法机构由共和党掌控,有些州已经在进行调查,修复有缺陷的选举程序。除非公众大力参与,否则大多数调查都不过是在洗白。如果最终的建议不包括取消电子投票机,和对有组织的投票欺诈行为进行严厉惩罚,那就很可能是妆点门面的做法,要提高警惕。

爱国者必须努力恢复投票的公正性,首先在红州,然后是蓝州的红县,最后是2022年之后的全国。

参与这个过程,这是当务之急。

四、立即停止共和党初选

这应该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但没有人谈论它。美国只有五个州真正停止共和党初选。这意味着,在大多数州,民主党人和无党派人士(甚至共产党人)都可以在共和党的初选中投票,他们确实这么做的。在全国范围内,共和党的敌人会在共和党初选中,选出最无能、最懦弱的候选人。

这就是为什么共和党的基层超级爱国,但他们大多数州的当选代表,投票时却像“进步派”民主党人。

停止初选,共和党爱国者。它将改变你们的政党。

五、自由州达成协议

“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的人们需要建立一个“国中国”,这不意味着分裂(俄罗斯和中共会迅速利用这种分裂)。现在需要重新确认《美国宪法》中列出的《第十修正案》的权利。已经失控的联邦政府将会疯狂地反对这个国家所剩的一切形式的独立。每一个有勇气这样做的红州都必须立即开始行动,达成一项正式协议,共同反对联邦政府各种形式的越权行为。

这种正式的联盟应该从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开始,然后邀请俄克拉荷马州、各平原州、南方大部分州、新罕布什尔州、自由的中西部州以及共和党领导的北方州和西部州来壮大。

这样的联盟,从佛罗里达群岛和墨西哥湾一直延伸到五大湖、加拿大边境,甚至阿拉斯加,将把整个国家一分为二。

把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明尼苏达州、新墨西哥州、科罗拉多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等蓝州的红县加进来,将形成一个华府极其难以挑战的投票和经济集团。

当拜登政府最近建议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关闭其州内所有餐馆,以减缓中共病毒的流行时,州长婉言拒绝,理由是大规模封锁的无效性和可怕的经济后果。

据报导,拜登随后暗示了一项违反宪法的禁令,禁止往返佛罗里达州的航空和公路交通,这种威胁可能只对佛罗里达州有效。这对佛罗里达、德克萨斯、俄克拉荷马和其它10到25个州来说是行不通的。

严格地说,美国是由自由和独立的各州组成的联邦,现在是充分实现这一理想的时候了。

南部各州将很快受到新一轮大规模非法移民潮的打击,联邦政府不会采取任何措施来阻止。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以及新墨西哥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自由县,现在需要做好保卫边境的准备。这不是联邦政府宪法权限的移民问题,这是一个州的公共福利问题。

当然,拜登─哈里斯政府计划在最高法院增加更多的左派大法官,使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都“符合宪法”。但这甚至不需要上法庭,根据《第十修正案》,州政府已经拥有废除联邦越权的权力,他们只需团结起来,把华府权力重新放进宪法规定的小盒子。

勇敢地运用《第一修正案》(言论自由)和《第十修正案》(州权),共和国将被拯救。

六、共和国审查

每个自由州都应该立即着手采用“共和国审查”(Republic Review)程序。西部和北部的一些州,正在开展一个小规模但日益增长的运动,旨在审查他们与联邦政府的接触,以消除或废除所有违宪的关系。

根据宪法,各州严格的说,高于联邦政府。根据“平等地位”原则,他们拥有主权,并拥有拒绝参与违宪项目的合法权力。

例如,大多数州的教育预算只有10%左右来自联邦政府,但几乎完全服从教育部的指令。为什么不放弃这微不足道的10%,来换取地方对所有公共教育的控制权呢?美国正在失去公立学校的年轻人,每个爱国的父母都知道这一点。

这将使父母对子女的教育拥有更多的控制权,并恢复公民对自己政府的控制。这难道不值得你们州教育预算的10%吗?

如果自由州愿意反对联邦政府的越权行为,他们也必须准备好放弃违宪的联邦资金。

彻底的“共和国审查”审计将很快把权力归还给州立法机构。

七、组建多州“美国优先”人民联盟

左派有“我们的革命”(Our Revolution),这是一个由民主党内外600个团体组成的全国性联盟,由美国民主社会主义者(Democratic Socialists of America )和美国共产党(Communist Party USA)两个组织运作。

“我们的革命”在民主党初选中发挥作用,选出了像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伊尔汗·奥马尔(Ilhan Omar,明尼苏达州民主党众议员)和拉什达·特莱布(Rashida Tlaib, 密歇根州民主党众议员)这样的极左候选人上台。“我们的革命”不受民主党的纪律约束,但它可以选择民主党的候选人。

我们需要一个“美国优先”的综合团体,在共和党内外活动,甚至可能在某些地区的民主党内活动。

这个组织应该致力于在联邦的每个州的各级政府推动“让美国再次伟大”和“美国优先”的议程。

这样的运动可以利用7000万至8000万川普选民的能量,而不受共和党控制。

“美国优先”可以联合茶党和MAGA运动、基层共和党人、爱国民主党人和无党派人士,动员数千万选民,把共和党变成一个真正的民粹主义、爱国的MAGA党,它应该一直如此。

拿掉(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 (Mitch McConnell)!

川普已经在审查候选人,以对抗2020年大选后,背叛自己基层选民的共和党国会议员和参议员。

“美国优先”的民众应该在2022年以数百万计的人数注册共和党,以便在初选中淘汰数十名共和党叛徒。到2024年,“美国优先”和MAGA运动可能会“占领”共和党的各个层面。共和党需要MAGA,比MAGA需要共和党的名头要多得多。

同时,在红州有近70名极左民主党国会议员,仅仅是恢复选举公正就可以在2022年击败其中的一些人。

让川普支持的候选人在每一场竞选中参选,可能会让更多的人倒戈。在2022年夺回众议院,让拜登成为“跛脚鸭”总统是非常可行的。

八、抵制和拒购的大好时机

爱国者们应该弃用谷歌、脸书、推特等等,寻求使用更公正的平台。德桑蒂斯对“封杀”爱国者的“科技巨头”处以重罚,爱国者们应该热情支持他的这种努力。如果25或30个自由州也这么做,“科技巨头”很快就会变成小科技公司。

爱国者们要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起来,抵制不爱国的公司,并为像My Pillow和Goya Foods这样忠诚的美国公司买单。

已有当地团体拟定“不友好”的公司和友好替代品的名单,以便爱国者可以停止支持他们的对手,并与他们的MAGA支持者一起花更多的钱。

然后再来针对那些脆弱的、不爱国的公司也是明智之举。

想像一下,如果8000万MAGA爱国者决心从现在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抵制这样一家公司。抵制将无限期地进行下去,直到目标公司破产,或者它为“封杀”爱国者道歉。如果可行,每个MAGA家庭可以同时承诺今年至少购买一个被“封杀”企业的产品。

4月1日,另一家不忠诚的公司可能会成为攻击目标,5月1日又一家,6月1日再来一家,等等。

在两三家公司倒闭或道歉后,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大公司开始放弃这种“封杀文化” 。

诸位请注意,爱国者在这个国家有消费能力。我们要饿死敌人,养活朋友。

再一次,爱国者需要建立国中国。

每个美国爱国者都应该尽可能的抵制所有共产中国的商品,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检查生产标签!在2021年购买共产中国的产品,就像在1939年购买纳粹产品一样。这是不道德的,是自杀行为。

中共刚利用中共病毒瘫痪了美国经济,随后,亲中的共产分子就煽动了大规模的“黑人命也是命”的暴动。然后,这些人又试图影响2020年的选举。

现在是美国人停止资助他们的头号敌人——中共的时候了。

九、在州一级消除恶毒的外国势力

德桑蒂斯公布了一项立法,旨在大规模限制中共在佛罗里达州的活动。该立法还针对其他几个敌国,包括俄罗斯、伊朗、叙利亚、朝鲜、古巴和委内瑞拉,所有这些国家都干涉美国的内政。

2020年12月,川普的国家情报局局长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透露,中共针对数十名国会议员及其助手进行了“大规模的影响活动”,包括通过企图勒索和贿赂。

目前,成千上万来自敌对政权的外国公司正在收购土地、食品生产设备、科技公司、教育设备和基础设施。

数以万计的外国间谍为了中共和其他对美国心怀恶意的国家的利益,正在拉拢不爱国的商人、不道德的政客和有同情心的记者。

在拜登-哈里斯政府的领导下,在联邦层面上,不会有任何措施阻止这些活动,但自由州仍然可以做很多事情。

如果每个自由州都打击外国贿赂、腐败、间谍和颠覆,这个国家就会改变。

如果数以百计的腐败学者、记者、商人和政客(来自两党)被曝光并受到惩罚,这个国家将很快走上道德、经济和政治复苏的道路。

你怎么想?

仅靠这些步骤并不能拯救美国,但我相信它们将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我将提出进一步的建议和计划。但现在,我很想在评论区看到你的意见、建议和批评。

感谢阅读此文。来自一个感恩的新西兰人,天佑美国!

原文:A New Zealander’s 9 ‘Starter Steps’to Save America From Socialism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作者简介:

Trevor Loudon是新西兰的作家、电影制片人和公共演讲者。三十多年来,他研究激进左派、马克思主义和恐怖主义运动及其对主流政治的隐性影响。他以《内鬼:美国国会的共产党员、社会主义者和进步主义者》(Enemies Within: Communists, Socialists and Progressives in the U.S. Congress)以及类似主题的纪录片《内鬼》(Enemies Within)而闻名。

Trevor Loudon即将出版的书是《白宫红人:2020年竞选美国总统的共产党员、社会主义者和安全风险》(White House Reds: Communists, Socialists & Security Risks Running for U.S. President, 2020)。

本文表达的观点是作者的观点,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的观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