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Mike Kelly:刺激法案90%与疫情无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5日讯】美国众议员麦克·凯利,近日向英文大纪元表示,在众院通过的1.9万亿美元纾困计划中,超过90%的拨款与疫情救助无关,而是用于资助左派政策。他表示,拜登政府,不应该以疫情为借口,挥霍纳税人的钱来实现左派的政治目的。

美国众议院上周通过拜登1.9万亿美元的疫情救助计划,所有共和党人投了反对票。

众议员麦克·凯利表示,其中只有9%的资金和疫情救助有关,大多数资金将流向民主党。

国会众议员麦克·凯利:“我们已经分配了上万亿美元资金,但还没花完。现在我们要再增加1.9万亿美元,实际上只有9%会用于疫情救助。其余部分将支持民主党的蓝州,经营不善的那些州。”

麦克·凯利表示,美国债务高达130万亿美元,但拜登政府没有谨慎对待支出。

众议员麦克·凯利:“我说,不是的,固定债务和未获资金负债总共130万亿美元。我们花钱的方式就像不考虑未来。俗语说:三思而后行。我们应该确保花的每一分钱,都会为纳税人带来收益。但我们不是这样做的。”

凯利说,很多美国人没有意识到,政府的钱来自纳税人。

众议员麦克·凯利:“美国人没有意识到,(政府)花的每一分钱,都来自纳税人的口袋。这不是政府的钱,这是你的钱在被重新分配。”

凯利去年三月感染“中共病毒”并康复。他说,美国致死率最高的疾病不是“中共病毒”,政府不应该以疫情为借口,而应更理智拨款。

众议员麦克·凯利:“但事实上,在美国第一大死亡原因不是‘中共病毒’,而是心脏病。第二大原因是癌症。目前没有被发现和关注的,是美国堕胎的数量。”

凯利还批评宾州和纽约封锁防疫的做法。

众议员麦克·凯利:“我认为,我们当然可以和我们的立法机构,以及州长在宾州做些什么。我希望他们能更多了解,其他州已经成功开放,并采用相同模式。”

对于许多选民因为对去年大选失望,而决定不再投票,凯利表示,这样做就是犯了最大的错误。他鼓励选民积极关注当地选举,抵制学校里的左翼思潮。

众议员麦克·凯利:“了解更多信息,进行关注,参与当地竞选,特别是学校董事会,找出学校董事会都有谁。你所在学区,是谁在决定教科书和教学大纲。我们需要对此进行长期认真研究,因为我们已经对极左思潮妥协太多。我认为这非常危险。”

凯利还说,“取消文化”已经给美国造成了伤害,美国人必须站起来捍卫真理。

众议员麦克·凯利:“我们的孩子得不到他们需要的知识,“取消文化”这件事确实对我们相信的、以及我们是谁造成了伤害。我们现在必须站起来,确保我们每天都在捍卫我们所知的事实。”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