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耆老 钻石狮子会捐赠近4万片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7日讯】洛杉矶钻石狮子会于周四(25日),在亚凯迪亚市的圣安妮塔康复医院,举行口罩物资的捐赠仪式,以为老年人与残疾人在疫情期间的安全,能多一分保障。

洛杉矶钻石狮子会,为了减少老年人和残疾人感染病毒的风险,于周四当天,捐赠了4万片以上的一次性和KN95口罩、5百个口罩延长器等个人防护用品。

洛杉矶钻石狮子会会长 Angel Peil:“今年是口罩以及口罩延长器,就是在耳朵后面可以帮你延长的一个器具,为什么要捐这个呢?他们说,这些老年人和病人,他们耳朵后面都发炎了,所以我们捐这个物品,就让他口罩不会在耳朵的后面直接触碰到耳朵,所以这是非常贴心的一个东西。”

圣塔安妮塔康复医院代表在接受捐赠后表示,他们相当感谢钻石狮子会的爱心捐赠。

圣塔安妮塔康复医院代表 Steve Henry:“任何的个人防护设备、口罩、手套、口罩延长器,此时的任何设备,都对我们有帮助。因此我们非常感谢,这将给予我们居民和员工很大帮助,真的非常感谢社区的援助。”

亚凯迪亚前会长现市议员 April Verlato:“我要在这里向洛杉矶钻石狮子会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医疗中心的慷慨捐助,,而且对整个圣盖博谷地区都意义重大,谢谢他们奉献社区的精神。”

洛杉矶钻石狮子会经常例行性的举办火鸡捐赠等许多公益活动。他们表示,未来将继续在社区内传递爱心。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