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签署法案补助$600 非法移民包括其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5日讯】周二(23日),加州州长纽森签署通过一项经济刺激法案,将为570万民众发放600美元的一次性补助,并将为小企业提供超过$20亿补助金。来看报导。

加州州长纽森于周二(2/23),签署通过了一项价值76亿美元的疫情救济法案(Immediate Action Budget bills),以帮助疫情期间备受打击的民众和小企业。

据悉,该计划将分配37亿美元,向570万加州民众,提供至少600美元的一次性补助。

补助条件包括:年收入在3万美元以下的低收入家庭,以及税后年收入低于7.5万美元且使用个人税号(ITIN)报税的民众。

根据该法案,即便是不具有社会安全号码的非法移民,只要符合相关条件,也可获得该补贴。

另外,该法案还为小企业预留超过20亿美元的补助金,年收入在1,000美元到250万美元的企业都有资格获得补助。但将优先考虑妇女和少数族裔经营的企业,以及失业率高的地区的企业。

这笔补助将分配约2,560万美元,为餐厅和美发沙龙免除营业费,并拨款3,000万美元向食品银行(food bank)提供补助等。

对此,有民众认为纽森发放补助的举措,是在贿赂民众,以免遭罢免。也有民众质疑补贴资金的来源。

加州立法分析师佩特克(Gabriel Petek)则指出,由于州府高估了财政赤字,并在2020年向纳税人多收了9%的税金,致使当局所获得的税金,比预估金额多出100多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