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班农对话Gab CEO:超人类科技暴君欲统治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3日讯】【今日点击】(4015-2)
提要
超人类主义生物科技 统治人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美国的社会,在大概就在这个周末的前后,讨论的基点已经从选举欺诈等等,包括拜登上台一个月死了十万美国人,在这样的一个信息的背景之下,人们开始转向探讨今天的美国往何处去。它转向了在欧美地区传统的一个东西,就是宗教认知上的搏杀。比较多的传统派的人,意识到今天的美国,出现了种族冲突,它跟信仰的概念相关。无神论的菁英,以法律的名义,以所谓叫做铲除文化的说法,在大面积绞杀和占有正常的人类社会。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超人类主义生物科技统治人类

Gab,这是一个是小的社交媒体,那它的概念跟这个推特差不多,大概有两百多万用户。它比较有心、它为川普的推文都做了备份。但截止到今天,我们没看到川普会入主哪一家社交媒体,听起来并没有跟这家有所联系。这家老板CEO,在昨天在班农的,班农的节目当中露面,是这个人。他阐述一个很特别的观点,很特别的观点。其实我以为其实也没有什么太特别的,今天的大科技公司,他叫做超自然主义、超人类主义,他起个名字叫超人类主义。为什么呢?他们不信神,他们把自己要塑造成神,谁?比尔盖茨、奥巴马、索罗斯,这些人要把自己塑造成神,跟习近平一样。用当代的科技,用所谓创造的财富和展现自己的能力,让每一个追随他的人自我神话成神。

可能这听起来比较那个。你看他大陆人,你们都笨蛋就我牛叉,羡慕、妒忌、恨,充斥每一个人身上。当你是羡慕、妒忌、恨,你的生命,自我生命的定位就是神化自己,当你妒忌所在的时候,你就在神话自己。撒旦当初跟这个对神的概念的这种顶撞,就是自我神话。妒忌的根本,我眼睛里妒忌的缘由,比如说就像马斯克,人家换张照片就挣几十亿,你这爷们早上五六点钟打工,挣不了几个钱对吧,然后回家看新闻联播,看看中国发生了什么,他说我不能忘祖国啊。你说大嘴巴抽他,垃圾。那这种东西充斥着一切,而今天的人没有能力,没有意识,没有这种意识的能力去能够自我反省到,这是生命的溃败,而生命的溃败是自我神化的本身。

那比尔盖茨、奥巴马、索罗斯,利用他手里的钱和对技术的控制,这是表面上喽,他们要控制着人类,所以他的讲法就是这些人他们是否定神的。把他们科技的一切,高科技的一切神化。所以出现了今天的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世贸组织、世界银行、达沃斯,他叫达沃斯党,达沃斯是为中共服务的。这些当代的菁英,菁英是他自我描述的,其实就是自我帝王,自我神化的一种说法。人定胜天的变种,人定胜天的杂种。他里面讲述了AI、芯片、货币数字化。今天中国货币数字化,那这些都变成了从一个实体的财务变成了虚无的概念。比特币,你拿得出来吗?谁也拿不出来,它在电脑上对不对。当把你的钱财,说我有20个亿,20个亿都在电脑里头,我很有钱。你这个人就是这个电脑的奴隶。当一旦电脑出现状况的时候,你就是赤贫对不对。你为了防止自己赤贫,你将卖掉自己人性中的一切。

这个人叫Chumley,Chumley是美国一个很有名的写书的人,是一个信宗教的,她应该是美国新教徒当中一个很有名的作家。她说左派把神给杀了,所以这是不同的人喽。怎么杀了祂呢?她就讲比尔盖茨这些人,奥巴马这些人,用人的贪婪、虚无去顶替了人善良的归属:神。神死了,左派把祂杀了。就像我们节目中讲的似的,今天对真正有信仰的人满考验的,特别是对那些祈祷的人对吧。神死没死?但你现在看到的一切都不管用。如果你说现在看到的一切的祈祷都不管用的话,就像在美国的社会,75%的人相信他传统的宗教。美国的新教、美国的福音派基督教和美国的天主教,三大宗教,占据美国75%,但是却发生了我们现在看到的,左派把神杀了,为什么?

那这些信宗教的人,他的概念,信仰的概念大幅度下跌,基点太低了。当基点太低的时候,人们祈求的一切,那些祈祷的一切,都为了获得人间的所谓正义,为了获得自己的利益所归属,你看到就不管用了,那你看到就不管用。那这个人很有名,这是个女的,这个人很有名。我看到她包括在哥伦比亚公司、广播公司、CNN、ABC、CBC,都有采访她的。她是在有关生命认知上,因为她这话说出这话了。她在一些宗教认识上,和美国现代状况上,有着她很独到的认识。那这是我们看到最新的认识:神被杀了。其实我跟大家解释,意思就是你要品味这其中的味道。

从美国大选初之后,其实我眼睛里,是从去年10月1日,川普遭到中共病毒袭击之后,美国社会,整个人类社会在经历着大挑选。人们对神的真正的信仰,遭到了历史性的冲击,才会有着不同的人会有着不同的思考,我觉得会有着不同的思考,那最后就会回归到有关信仰上。我们通常把它叫做宗教冲突,宗教冲突跟信仰有着距离。西方,欧洲的历史就是宗教战争的历史,其实今天在美国就发生了。但它不局限在美国了,它其实是在人类社会中,以中共为中心,以尚存的那些宗教认识的人做为另外一面,发生正面冲突。班农说习近平最惧怕什么,他什么都不怕,他不怕美国的经济,不怕美国的军事,习近平最惧怕的是福音派基督教,这是他说的,他最怕福音派基督教。原因,习近平要做神,而基督教呢有着它自己独特的认识。

在今天的中国,一切都可以镇压,但它镇压不了基督教。我个人以为,这是班农的认识,对不对,但是我跟大家解释过,就在福音派基督教的背景之下,今天的美国已经这样了,你如何讨论习近平呢?所以这就是在我眼睛里,他真正的局限性,我个人觉得局限性。但是呢想跟大家分享,就是在美国的社会中,回归到在从大选当中,已经回归到人的信仰,那对很多中国人,我觉得没有这个意识。不关我什么事,川普输了对吧,我打我的工,我看我的新闻联播,那别的我也看不懂啊。你跟他说,他比你有道理。所以这是,反过来这是我以为弥勒、弥赛亚再现人间的自然的背景跟条件。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