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余茂春:区分中国与中共 切中要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8日讯】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中国问题顾问余茂春,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美国将中国不等于中共的事实进行区分,切中中共要害。而国际上越发认清了这一情况,并以此来制定中国政策。来看详细报导。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顾问余茂春:“中共可以代表14亿中国人的说法绝对是荒谬的。 中共政府知道这一点。 所以国务卿蓬佩奥说“中国人民不等于中共”时,他们感到恐慌。 那是他们(中共)最在乎的,因为那个面具荒谬至极,他们自己也知道。 他们担心面具会因其自身的荒谬而瓦解。”

中国近年来的经济发展令世界瞩目。余茂春表示,中国的经济增长100%来自私营领域,是勤劳、热爱自由的中国人民创造的,而中共寄生在这一切成果之上。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顾问余茂春:“中共是一种寄生虫,寄生在由自由企业制度、中国资本行业创造的财富之上。 而且,中共显然是中国人民自由的敌人。 所以他们才每年花更多钱来镇压人民,在内部安全和监视方面的花费超过整个国防预算,其国防预算居世界第二高。”

余茂春谈到,中共敌视能使民众富裕的自由经济。以大陆富豪马云为例,在中共扶植下走向成功,但当马云发展得太大,触及到中共的垄断利益时,他就必须消失。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顾问余茂春:“因为一旦你变得太大,一旦他变得太大,他的运作模式触及中共的某些垄断经济和金融惯例,他就必须失踪,对吧?他必须得消失。”

余茂春说,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奔走世界,讲述中共对世界的威胁。过去一年,特别是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把中共视为国际威胁。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顾问余茂春:“正如国务卿蓬佩奥所说,中共不等同于中国人民。 中共不是中国,不等于这个国家。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这实际上是非常重要的区分。 我认为全世界都在注意这一点。 越来越多的国家在制定自己的对华政策时,正围绕着这一概念。”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