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厄姆:川普准备好重建共和党 夺回两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6日讯】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周日表示,川普将帮助共和党,重新夺回国会两院。他还透露,很可能会提名川普的儿媳 劳拉,来接替参议员 伯尔的席次。

周日,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川普准备好重建共和党,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重新夺回两院。

格雷厄姆说,他将帮助川普,制止拜登政府的激进政治议程。

共和党资深参议员 Lindsey Graham:“(川普)准备好重建共和党,他对2022年感到兴奋,下周我将和他谈话,在佛罗里达打高尔夫球。我和他说,总统先生,需要继续推行“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我们需要使共和党团结,“川普+”模式是2022年(夺回国会)的方法。”

格雷厄姆周日透露,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理查德·伯尔本届任期结束后,川普二儿媳劳拉·川普几乎肯定会成为参议员提名人。

理查德·伯尔是弹劾案中支持定罪的七位共和党人之一。

另外,格雷厄姆周六连发推文,担忧党派仇恨促成的弹劾,将成为新政治常态。

推文说:“看上去基于党派分歧的弹劾,似乎正成为一种常态,而非例外。”

他的另一条推文说:“我担忧如果未来遵循这种模式:即基于党派仇恨而取消其任职资格,将成为常态。”

他还说:“为了国家利益,我希望这将是最后一次参议院弹劾案,弹劾总统却没有律师、没有证人,审判记录建立在传闻基础上。”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