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豆腐渣楼房 住户踩破楼板 整条腿卡在楼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5日讯】近日,安徽惊现一处豆腐渣房。一名男子在家中走动,不料地板瞬间破了,男子整条腿卡入洞里,卡在楼下住户的天花板上,场面十分惊悚。

综合媒体报导,日前,安徽一名男子整条腿卡在天花板上的视频,在网路上热传。画面中,男子试图把腿拔出来,但因卡得很紧,腿不断来回抽动,画面惊人。

大陆豆腐渣房屋丑闻层出不穷,此前,山东一名女子也因家中地板破了,从2楼直接坠落到1楼,令围观的民众傻眼。

去年8月18日早上,沈阳市皇姑区一小学的卫生间楼板发生坍塌,导致2人受伤。

网上曾有视频显示,一栋住宅的外墙被大风吹落,大批磁砖整体脱落,令人心惊。还有画面显示,一位住户家中电脑上方的灯孔正在漏水,全都流到电器上。

有的豆腐渣房子,结构柱用棍子一戳,就捅出个大洞;有的房子则严重漏水,屋内仿佛是水濂洞;还有的能把钢筋从墙内拉出来。中国网民纷纷怒斥:“这种房子你敢住吗?”

2009年6月27日,上海市莲花河畔景苑小区一栋住宅楼,刚刚竣工尚未交付使用,整栋楼突然倒覆,造成1人死亡,被称为上海“楼脆脆”事件。

最近一则豆腐渣工程的消息是,北京延庆区在建小区“中交富力雅郡”被爆出屋顶漏水、墙体开裂、墙体水泥用手可以捏碎等工程质量问题。有官员到现场查看,结果被卡在电梯内,小区业主齐声感叹“苍天有眼”。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