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政治扼杀真相 川普被弹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9日讯】【今日点击】(4004-1)
提要
政治扼杀真相 川普弹劾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月8日大家伙看我节目的时候呢,应该参议院弹劾川普的案子就开始了。参议院不是法院,但它的模式按照,模式按照这个法院的概念走。那它弹劾的基础呢,是剥夺行政长官,就是它是三权分立,是剥夺在行政这一方面最高长官的权力,这是弹劾的一个基本的基础。那川普已经不是美国总统了,所以不是美国总统的一个普通公民,遭到了参议院的弹劾,就是今天。就是今天我们看到的,众议院以恶的方式,如果你让我说就是以撒旦的概念,出现在人的,今天人类社会当中,唯一还在遵守着人性,
在它的表面文化中,遵守着人性起着一种,我们通常说民主的灯塔的概念的美国,上演了如此荒谬的一出戏。

人们在一直讲叫,讲说就是它践踏宪法,践踏宪法,人已讲得很清楚,我没践踏宪法对吧,我没有践踏宪法。所以我对宪法的理解是如何如何如何,诶,人只有两张皮啊对不对,所以你说人应该遵守道德。人家就在弹劾委员会里面的人,就弹劾川普的委员会里面的,女人的身体可以换钱花,她人家自己说的。另外一个男的跟中共的间谍,女间谍是她的睡客,伺候人家的。我可没说是鸭子,这就是今天,这是今天的美国。

有人说你一转圈又到这儿来了,无意中啊无意中,老说现在叫黑暗之子,我们看到的美国社会今天,从大选以来人们通常说的黑暗之子。黑暗之子意思是撒旦的概念,你要查撒旦我觉得就有趣,因为我个人从来没有太查过。有关撒旦的说法即使在圣经里面,整个讲述着圣经,是撒旦跟圣子之间的故事。圣子应该是耶稣喽,他们正与邪之间的这种对垒,那中间牵扯到耶和华。里面讲述的这个故事的本身呢,撒旦,其实天使就是耶和华的儿子,那撒旦是其中的一个儿子。他唯一的问题就是高傲,而且要跟神去,要跟耶和华要换,轮流做庄大概是这么个故事。

但也另外一个说法就是伊甸园的古蛇,就我个人以为呢,因为我没有看过圣经,其实你要原本的东西,要从圣经上去看。而我们现在看到的圣经,它转变得比较多,最早是希伯来文,后来翻译成拉丁文,然后再翻译成英文,然后现在中国人看的,香港人的说法、台湾人的说法、大陆人的说法又有差距。所以语言上出现了一些差距,在翻译的过程中出现了改变,包括对撒旦的解释,包括对六翼大天使、撒旦诸如此类,解释差距满大的。

但是有一点都是共同的,撒旦带着三分之一的天使,被打入到人、地狱与人同在,等待着最后的毁灭,就是大审判,所以人的环境是撒旦的环境。那有圣子喽,为什么呢?是因为神又创造了圣子。而圣子在这一些天使中,是表现上最无能的,表现上最没有本事的,所以撒旦不干就跟这个圣子干,等于是兄弟之间,跟那个伊甸园那个故事类似。其实跟中国我们看到封神演义里面的,老子、元始天尊、通天教主非常类似。通天教主是他们的师弟,这个老子跟元始天尊,联手打不过通天教主,打不过通天教主的。所以来了西方的,佛家里面的准提道人的,他们四个挣他一个。

这里头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老子或者元始天尊他不下狠手,就是说他决不会杀掉通天教主,但是通天教主真是要杀掉他们俩,概念就不同了。其实演化到人的环境中一样的,善良的生命不会去毁掉任何其他的,但是呢撒旦为黑暗之子代表的,是要杀掉完全毁掉人,力量的对比不同。说显神迹,神来了,神不会去轻易,绝不会动手杀掉人,这些人的,但是呢撒旦会竭尽全力把人带走的,把人毁掉的,这是我们看到今天恶的势力,你的感觉远远超过善的,天秤失去了,我以为原因在这里。

所以就是早晨看,到底如果是这么比,我没有读过圣经啦,其实圣子的概念它强调的就是,神创造了他,然后呢他什么本事都没有。我们哪儿说哪儿了啊,其实在我眼睛里,他的隐喻今天的人。圣子最大的特点是神尽最大的可能,这话都不对,就是神造的圣子跟神本身的模样,一模一样,这是撒旦妒嫉的原由。人是神造的,人是神造的,按照神的模样,按照神的结构。我没有看过圣经,我只是朴素的人,我们这么就按照朴素的常识去说,今天的人就是圣经当中所隐喻的圣子,我们每一个人珍贵在这里。

在我们的人中,撒旦带着三分之一的天使打入到人中,是要毁掉神造的人。好人受欺侮什么本事都没有,他只守着善念。耶稣当初被杀了,他一个徒弟都不在边上,没有人接受他,其实今天是这个。有人说你为什么这么?只有这个才能解释今天,只有这个才能解释今天,才有真正的上天堂的概念。耶稣只是传递,那传递的文化,给今天地上的真正与着神同行的人,能够留下善念,能是一种坚持,才出现今天的场面。

所以人的肉身存在的世界,一定是罪恶的,撒旦带领着三分之一的天使在人间,那人哪受得了啊,谁能干得过他啊,干不过他的。而撒旦代表的就是出卖,出卖了他的父亲,出卖神的,所以你看到的都是出卖。那原因就是这么一圈,这一圈圆了,中国人讲我估计,我能理解就是三界了,三界的产生到现在将结束,那一圈结束。使神的、使圣子般的人的,当中的人的那些圣子般的生灵得以升华。所以今天你看到的弹劾的概念,这是人类的罪恶,人类的罪恶,这样的开启没好事儿,会出大事的,但他一定干,我以为是这样。

所以叫什么梅多斯,川普原来的幕僚长,昨天他在三个不同的电视台,他说在他眼睛里,这次弹劾程序不到48小时就应该结束了。原因呢是因为谁也受不了,那共和党人只能用他的手法喽。所以共和党说了,如果你弹劾往下走,我就拖你,我让你拜登政府的所有法律,你在我这过不去,你在我这过不去,参议院没时间讨论你政府的做法。那你说对是错啊,谁也没把人民当回事对不对,那就是相互,政治是相互妥协而不是真相啊,政治是相互妥协而不是真相,它是扼杀真相,扼杀一切的,它的丑陋。

那这么拖下去呢他拜登受不了啊,拜登他可以签署行政命令,那是没错的。但是拨钱、用钱、政府运作,那个行政命令不管用,他得通过参众两院,参议院50对50,那不好办这事,这事很难办,所以他就有这个问题。那如果这么拖的话,在目前大疫情的背景之下,他政府很难办。所以梅多斯就说呢,估计两天这事就完了,大家走一过场,投票就完了。但是呢人间的,这是政治上的利益平衡,但人间的罪恶,不可逆转的罪恶,将在今天开启。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