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黑龙江七台河市多名中共公安下场悲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8日讯】自1999年开始,在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胁迫和利益驱使下,很多中共官员和公安警察,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但随后就厄运缠身,甚至殃及家人,暴毙身亡。外界呼吁,那些还在作恶的中共官员悬崖勒马,给自己和家人留下一条平安的路。

原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公安局长七台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赵春波,2019年11月22号从家中坠楼身亡。

几天之后,中共党媒解释说,赵春波是身患癌症,不堪忍受而选择自杀。

但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称,赵春波从1999年7月20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宣布迫害法轮功开始,就积极在一线亲自指挥、操纵迫害法轮功学员。并靠着迫害法轮功一路升至双鸭山市公安局局长、七台河市公安局局长、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等职位。

前大连市公安警察刘晓斌认为,赵春波之死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天谴。

前大连市公安刘晓斌:“其实我也觉得他们真的非常可怜,就说我身边的这些曾经过去的同事,有不少人迫害法轮功最后遭恶报,有的是已经患癌症死了,有的是意外从楼上摔下来死了,这就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人,我就不说他们名字了。”

赵春波在任职七台河市公安局长期间,当地不仅有大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判刑,更有法轮功学员被公安活活打死。

刘晓斌:“有的他属于麻木的这么干,因为受共产党无神论多年的洗脑宣传,他们认为,顶上怎么说他们就怎么做,还有人他是主动的,他是为了升官发财、为了名利,他真是属于昧着良心主动的去迫害法轮功学员。不管怎么说,这两种人将来和现在,都会遭到报应。”

七台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张和平,在职期间,曾指挥和亲自动用各种手段和酷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最后,张和平也患上三种癌症,在痛苦中死去。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这一种人是坏人,明知道是自己在作恶,但是为了自身的利益,公然不顾天地良心,不顾社会的基本伦理,不顾普世价值,所以他去作恶,他去打击法轮功或是其他公民。”

明慧网统计,张和平任副局长期间,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拘禁迫害的至少有近600人,其中被非法判刑的有23人。

赖建平:“他们对法轮功也好,对一切宗教信徒,甚至对一些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作恶,他们打击迫害,充当打手,甚至是急先锋,他们主动的或者被动的去参与迫害人权,实际上他们是在为自己挖坑。因为你作恶做多了,你维护的统治秩序是邪恶的,最终作恶的这些打手帮凶,自然沦为体制的受害者。”

据报导,同样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而遭遇厄运的还有:七台河市勃利县公安局原局长史立着,他因充当黑社会组织“保护伞”被判刑;七台河市公安局原局长李伟东,因贪污受贿被抓捕;七台河市桃西派出所原所长李存和,因车祸被大火烧死;七台河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志成,也因涉嫌与黑社会组织勾结被判刑。

刘晓斌:“我真心的奉劝大陆这些公检法人员,真正应该冷静下来想一想,为自己,为自己的家人想一想,真正的去明辨是非,看看信仰真善忍的这些法轮功学员,他们是真正的好人,迫害这些好人的后果到底是什么?”

二十多年来,在中共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众多公检法人员无视法律,昧着良心执法犯法,扮演着可悲的角色。

前大连市公安刘晓斌呼吁,那些仍在帮中共作恶的官员赶快回头、守住善良,为自己和家人留下一条平安之路。

采访/陈汉 编辑/孟心琪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