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起亚指目前未与苹果谈电动车 股价重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现代与起亚指目前未与苹果谈电动车 股价重挫

彭博报导,苹果与现代起亚就电动汽车制造合作计划的谈判已经暂停。韩国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与旗下起亚汽车(Kia)表示,他们目前没有和苹果公司进行有关发展自驾车的合作协商。两家公司股价8日应声大跌。

苹果成为台积电5奈米最大客户占逾5成 高通居次

市调机构Counterpoint指出,苹果今年将占台积电5奈米制程53%的产量,由于苹果将在iPhone 13中使用高通5奈米的骁龙(Snapdragon)5G X60调制解调器,因此高通将占台积电5奈米制程产能的24%,成为第二大5奈米投片厂商。

三星计划在美国德州扩展晶片厂规模

韩国经济日报报导指出,三星考虑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投资170亿美元建造全新晶片厂,并且在未来10年内创造总计1800个工作机会,同时也要求得州政府在未来20年内提供约8.055亿美元税收减免优惠。

2020年国际旅游收入蒸发近37兆台币

疫情冲击全球旅游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发布的量化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国际旅游业收入损失高达1.3兆美元,约新台币36.71兆元,正威胁全球数以亿计民众的饭碗。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