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如何保护自己的财产和生命安全(1)

——老百姓口袋里的钱是如何变毛的 文:惜缘

中国同胞们,我们正处在动荡的岁月,巨变的时刻,聪明的人要了解正确的信息,才能保住自己的财产安全与生命安全

“明斯基时刻”的到来

二零一七年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十九大的金融会议上说:要谨防“明斯基时刻”的到来。“明斯基时刻”的意思就是资产没有价值了。说个大白话:就是你家的钱不值钱了,房子也不值钱了。周小川这样说,未来自己可以少背负一些历史的责任,但中国人从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听到的却是形势一片大好,而现实中这种恶果正在显现。另外,请注意这是在中美贸易战之前。也就是说,没有中美贸易战也是这个结果。

共产党从六稳,也就是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到六保,即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摆在前面两个的是稳就业和稳金融,以及保居民就业和保基本民生。这说明一个问题,中共知道即将到来的,是百姓没钱、没工作,甚至到达失控的地步,这会让它政权不保。有的人说:“共产党领导的挺好,我的小日子过得也不错!”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不应天真的认为自己置身于这个历史浪潮之外,浪头打过来最先牺牲掉的不就是这样的人吗?

举几个最先被浪头打中的人。马云具有强大的经济实力、政商关系和国际影响力,可他的财产中共说拿走就拿走。还有海航集团的董事长王健,中共说让他消失就让他消失,命说没就没了。一月二十九日海航宣布破产。这样的富商都没有保障,何况中国的平头老百姓呢?老百姓的钱早被中共用一些金融手段给偷走了。因为没有任何一种监督共产党的力量,它想怎么偷就怎么偷。不用多长时间人们会突然发现:怎么我存在银行那么多的钱都变成了纸,房子也不值钱了?

中共是如何偷走老百姓口袋里的钱的

老百姓口袋里的钱是如何一点点变毛的呢?

人民币废纸化已是全球的共识。我们知道,中国的GDP(国内生产总值)和美国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可是中共印发的钞票比美国再加上二十七个欧盟国家总和还要多。只有中共和前苏联这样的共产独裁政权,才敢肆无忌惮的掠夺人民财富,违反经济规律,疯狂超发货币。其本质就是一次次洗劫全民的财富,稀释百姓的购买力,按老百姓的话说,就是“钱变毛了”。所以我们的高房价、高物价、高医疗费、高教育费,都是在为他们的这个犯罪行为买单。

钞票印的越多权贵阶层赚的越多。他们把人民币换成硬通货──美元,再转到美国和其它民主国家。因为在发生灾难的时候,最保值的是美元而不是黄金。这是美元百年的信誉而造就的美元霸权地位。每一个权贵家族转出去的财富都富可敌国,数以千亿计,甚至是万亿。据报导江泽民家族在海外有五千亿美金,折合人民币三万多亿。贪官们转出来的钱高达一百万亿,够全中国人民免费医疗六百二十五年。中国就这样被掏空,百姓就这样被榨干。

还有E租宝,P2P网络借贷平台等各种金融理财,中共不仅发给他们合法的经营牌照还直接出来糊弄百姓,官商勾结,造成一亿金融难民血本无归。如果有正常的金融监管绝对不会发生这么惨的事。还有股市、汇市、债市、期货,常仗以国家信誉而进行非法操作,直接圈骗百姓的钱财。

但是泡沫必然破灭,现在中国的经济正接近崩溃临界点,而泡沫一破百姓手上握的那点财富将化为乌有。

国家资产如何被中共“乾坤大挪移”

中国的经济命脉掌握在五百个权贵家族的手中,由于中共独裁专制,法律对权贵们来说只是摆设,一个行政命令就可以高于法律,谁敢说个不字,立马让你家破人亡。法律只是中共迫害人权,欺压百姓的工具。中共随便做一个局,百姓的钱就呼呼往他们家跑,韭菜想怎么割就怎么割。

可是在中共的体制框架下,因为权贵们的斗争是非常血腥的,万一被斗倒了,身家性命就都没了。所以中国的权贵富豪们就把富可敌国的财富转移到海外,尊重人权保护私有财产的资本主义国家可以保护他们的财产安全,中国就被掏空了。一些了解真相的中产阶级和知识分子,他们获取真实信息的渠道多,知道中国被掏空后的结果会是非常惨烈的,知道“明斯基时刻”来到的时候会是非常惨烈的,所以他们也早就做好了准备,把财产换成美元转移到海外。当更多的人追随其后时,中共就制定政策把人民的逃生之路给堵死了。现在如果百姓有需要,在银行要换一点美元是难上加难。想和朋友换一点美元也成了要被判刑的犯罪行为,剥夺了人们对自己财富的支配权。而在民主国家则是自由兑换,随便兑换任何币种。

由于中共贪官掏空了中国,碰到一点风浪就有倾覆的危险。目前国内经济困顿,五亿多人没有存款,九亿人月收入两千元,两亿多人失业。李克强总理说六亿人月收入不到一千元,而且情况还在进一步恶化。在这次武汉肺炎的疫情中,民主国家的政府给民众发钱,中共却叫人民捐钱。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仍然对亚非拉的朋友大撒币。仅二零二零年第一季度就对非洲和亚洲小国大撒币四万亿美元。宁予友邦不予家奴。中共这样做的目的是让这些不良国家在联合国给中共投赞成票以维护中共对中国人民的奴役。

灾难来临如何自救

中共不仅在经济上割老百姓的韭菜,还随意剥夺中国人的生命权。和平执政时期历次运动害死八千万中国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还不包括强制堕胎四亿中国人,现在大规模活体摘中国人的器官。中共罪恶滔天,即将被天灭。天灭、天谴其实也不难理解,比如说我们家的苹果烂了,饭菜馊了,东西破得不能用了,我们只能把它扔了。人心大面积坏了,就会有天灾的出现。天能淘汰与邪恶站在一起的人,也能淘汰腐败邪恶的组织架构──中共。

中共绑架了中国人,在加入党团队的时候,发誓要为它牺牲生命,奋斗一生。站在邪恶的阵营,为这个杀人狂魔加持邪恶的能量。将我们置于远低于生而为人的最低标准,将我们至于被淘汰的危险中。开始是中共绑架我们,但长期泡在中共的恐怖和谎言中,有些人就心甘情愿信以为真了。我们只有退出来,解除中共对我们的绑架与魔咒,守住人类的良知底线,就不会被捆绑着和它一起去偿还滔天的罪恶和血债而遭到天灭。

神在网开一面,切莫错过机缘

网址转载: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中国人如何保护自己的财产和生命安全(1)-419403.html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