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PhillKline:大财阀出资助选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1日讯】美国前堪萨斯州总检察长、倡导公民自由的阿米斯塔德项目负责人菲尔‧克莱恩,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扎克伯格投入巨额资金影响美国总统大选,破坏选举的公信力。对其提起的诉讼关乎未来,将追究到底,绝对不能再有选举的私有化。

美国堪萨斯州前检察长 Phill Kline:“我们经历了这场史无前例的总统选举—我的意思是,有一个影子政府在运作;一个亿万富翁投入了比联邦政府更多的资金来运作总统选举。”

美国堪萨斯州前检察长菲尔‧克莱恩是全国性法律诉讼组织托马斯‧莫尔协会的项目主任。他表示,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投入巨额资金,涉嫌干预总统大选。

美国堪萨斯州前检察长 Phill Kline:“单单马克‧扎克伯格一个人,我们目前追踪到,我们查到他投入4.19亿美元用于向各城市发出指令,指导如何进行选举。”

克莱恩说有些州以中共病毒为借口,为大选日投票设置重重障碍,破坏选举的正当程序。

美国堪萨斯州前检察长 Phill Kline:“他们声称COVID威胁性太大,不允许有证人,或者由于COVID不允许签名比对,甚至有诉讼称由于COVID,国家需要预付回邮信封和邮资,理由是人们会害怕去邮局。”

克莱恩说,扎克伯格在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花费数亿美元,为选举活动提供资金。其中,3.5亿资金捐给了“技术与公民生活中心”。

美国堪萨斯州前检察长 Phill Kline:“这种资金把卫星办公室定义为与投票站做同样的工作,但被称为‘卫星办公室’。这样费城的民主党人可以说 ‘这里不是投票站,所以法律不要求共和党人在那里’,然后他们把共和党人赶出去。”

克莱恩表示,对“科技与公民生活中心”和扎克伯格违反选举法的诉讼关乎未来,绝不能再有选举私有化。

美国堪萨斯州前检察长 Phill Kline:“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将有机会参与民事诉讼,‘搜查’,迫使这些办公室回答问题,并以文件作出回应,这样我们可以真正知道那些办公室的内部情况,因为他们倾注了这笔钱。所以我们计划进行到底。这不会影响2020年的选举,但希望能改变未来的情况。”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