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能源业 德州州长令州机构可状告联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1日讯】德克萨斯州长发布行政命令,各个州机构可以针对拜登政府,威胁德州“能源行业”的行动,提起法律诉讼,以保护德州的就业和能源业发展。

德州州长阿博特周四签署行政命令,指示所有州机构,针对任何威胁德州能源行业的行为,对拜登政府提出法律挑战。

德州州长 阿博特:“德州将保护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免受华盛顿D.C.发起的任何形式的敌意攻击。”

德州是美国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州,阿博特称拜登的“拥抱绿色新政”是德州的“工作杀手”,对德州为美国提供能源独立带来破坏性的影响。

日前拜登发布了一系列行政命令来对抗气候变化,包括取消基石石油管道许可,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以及停止在联邦土地和水域上的新油气租赁。

周三,总统气候变化事务特使克里称,拜登希望能源行业工人有“更好”的工作选择,他举例说,矿工可以改行成为太阳能技术员。

德州参议员克鲁兹在推特上,回应克里的说法,指克里缺乏常识。

议员候选人巴兹·帕特森则指出,“太阳能板和风车是在中国使用化石燃料建造的,然后再用化石燃料运到美国。”

阿博特说,他的命令将有助于确保联邦政府不会夺走德克萨斯人的生计,他们一直努力为德州和国家提供所需的能源。

新唐人记者 Grace Coulter丶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