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下街携手扶轮社打造森林走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0日讯】台湾的台北地下街北门捷运站,因连结机场捷运以及台北车站等重要通道,人潮不受疫情影响,每天平均仍有9万人次。为了让民众更安心,台北地下街首度与扶轮社合作,打造森林走廊

台北地下街北门站Y28号门换上新衣。往来民众,有如穿越森林,空气中还散发植物芬多精的香气。

森林走廊活动计划主委 福原康儿:“这个森林走廊的部分,我们喷雾的是芬多精,这个是120种的植物的提取液。5秒喷雾然后15秒休息,早上11点到晚上9点。”

国际扶轮3481地区台北台风扶轮社社长 何欣荣:“呼应到现在我们防疫意识提升,防疫的概念,能够让大家更重视,防疫的重要性,同时能够在这个空间,舒缓一下这个紧张的气氛,然后多深呼吸几口,让自己放松一下。”

台北地下街北门捷运站,连结机场捷运以及台北车站等重要通道,人潮不受疫情影响,每日平均仍有9万人次,假日如果加上五铁共构,人潮则超过30万人次。民众防疫意识抬头,进出公共场所戴上口罩,台北地下街更首度与台风扶轮社合作,打造扶轮森林走廊。

台北地下街理事 郑淑娟:“走过去会让人家觉得。杀菌防疫的地方,所以就会比较安心,到地下街,因为密闭空间。心里会比较安。”

国际扶轮3481地区总监 赖志明:“扶轮社也是全力来配合,我们政府的一些防疫政策。(扶轮森林走廊)所以算是我们一个起头。”

现场除了结合视觉与嗅觉的森林氛围之外,也有森林相关的知识教育。宣导民众防疫概念同时,也推行种树绿化的重要性。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