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宣布中共犯反人类罪 专家吁定跨国犯罪组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1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二(1月19日)表示,美国政府已经认定,中共当局在新疆对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了“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有专家呼吁,应将中共定为“跨国犯罪组织”,将中共打上不可磨灭的印记。

美国国务院发表一份最新声明,川普政府认定,中共对新疆以穆斯林为主的维吾尔族人和其他少数民族和宗教少数派群体成员犯下了反人道罪行。包括对100万平民任意关押,实施酷刑,以及对宗教言论自由的严酷限制。中共也犯下灭绝种族罪,我们正在目睹中国党政国家,蓄意毁灭维吾尔族人。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2020.02.03):“确保所有种族,所有宗教背景的人,都应有人权和尊严,始终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PDC)现任副主席盖夫尼(Frank Gaffney)发表声明表示,现在是将中共指定为跨国犯罪组织的时候,美国国务院刚确认一家可能是Covid-19(中共病毒)源头的中国实验室,中共其它罪行的证据还包括,对信仰者与异议人士进行活摘器官与种族灭绝,对美国2020选举干预等。盖夫尼建议,川普总统应将中共指定为“跨国犯罪组织”,将中共打上不可磨灭的印记。

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副主席 Frank Gaffney(2020.12.11):“我们需要所有热爱并希望捍卫自由的人们,确保这个‘跨国犯罪组织’不会逍遥法外。它(中共)在毁灭这个国家,及其它所有渴望﹑却在失去自由的国家。”

美国联邦众议员 Scott Perry(2020.10.03):“第一步就是点出中共罪行,设立惩罚措施,并开始对其行径进行起诉。”

早在2020年10月1日,美国众议员斯科特‧佩里就提出一项法案,要求把中共定性为跨国性有组织犯罪集团,法案还引用2020年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China Tribunal)作出的书面判决: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人体器官的行径,可能是现代世界上“犯下的最严重的暴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