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776委员会发布报告 吁以建国价值观实现团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去年成立的1776委员会,周一发布第一份报告,阐述了美国建国的历史和精神,指出美国人正面临共产主义等挑战,以及美国社会存在的严重分歧。报告呼吁美国人,重新学习美国前辈所坚持的原则与美德。

这份报告全长共41页,记载了美国开国元勋在1776年写下《独立宣言》的历史,以及1787年制定《美国宪法》的原则和内涵。

这份报告指出,现代的政治运动正在背离美国建国的原则。过去许多历史运动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坚持美国建国的原则。然而,现在美国的学院和大学已经成为“反美、诽谤美国和屏蔽真实信息的温床”,他们的意图是“操纵观点,而不是教育思想”。

报告最后提到,美国与其他国家一样,也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建国一代的美国人秉着善良、仁慈和对真理的追求,创造了辉煌的美国,现代的美国人必须了解这些历史和精神。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将永远不会接受暴政,我们将为各种人种、肤色、宗教信仰的公民,重新夺回我们的历史和国家。有在场各位的帮助,1776的历史建树永远不会被抹灭。”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