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国际货币基金总裁乔治艾娃周二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前景高度不确定,富国与穷国分歧越来越大,需要有更多资源来协助负债累累的国家。她表示,需要重新分配“特别提款权”以获得更多资金来解决健康与经济危机。通过特别提款权的分配创造流动性类似于央行印钞。

罗技周二上调全年预测,并报道称,得益于在家办公产品和游戏配件需求增长,季度调整后的营业收入增长了三倍以上。这是罗技第三次上调2021的销售增长和利润。预计全年销售增长57%至60%,营业收入达10亿美元。

由于英国脱欧疫情原因,越来越多的运输公司拒绝从法国运送货物到英国,导致运输成本比去年第三季度上升了47%。估计,在英国和法国之间运营的卡车司机中约80%受雇于欧洲公司。除此之外,货运代理也拒绝将货物从德国、意大利和波兰运到英国的工作。

新唐人记者杰森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