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河北疫情继续恶化 首次出现死亡病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4日讯】黑龙江病例急剧攀升 全省近四千万人隔离

中国各地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扩大。黑龙江省病例急剧攀升,官方公布,1月13号,当地新增病例111例,全省进入应急状态,3千8百多万人全部居家隔离,禁止外出。黑省疫情严重的绥化市已经封城,该市的望奎县惠七镇风险升级,被列为高风险区。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相,低报数据,因此外界估计,当地的实际情况可能比公布出来的还要严重。

与此同时,疫情也在跨省传播,1月11号,吉林长春通报4例由望奎县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例,曾在1月5号乘坐K350次列车,当地随后发现有5名无症状感染者与这名病患在同一节车厢。而这列官方通报的K350次车,途经佳木斯、绥化、哈尔滨西、长春、沈阳北、锦州、山海关、唐山、天津、廊坊北、北京等20站,跨越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河北、北京6省市。这意味着,这些地区都存在风险。

而在紧邻北京的河北省,患者人数也在继续上升,并首次出现了死亡病例。据当地官方通报,13号,该省新增81例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75例,邢台市6例。通报还称,当地新增1例死亡病例。不过,官方没有说明该死亡病例的具体情况,以及出现在河北省哪个市县。目前,河北省疫情最严重的石家庄和邢台,已经全面封城,车辆人员不准出本市,2千多万人不能正常活动。据报导,因疫情严重,需要隔离的人太多,石家庄市当局正在正定县紧急建设一处可容纳3千人的集中隔离点,准备搭建3000套隔离板房。当地居民表示,现在的疫情比去年年初还要糟糕。

1月14号,天津市也发现疫情,当地民众上传视频说,一辆网约车司机疑似感染,该市的南京路、营口路,以及津滨大道都被封锁。天津大桥雪糕工厂的雪糕,当天也被检测出病毒阳性,目前企业已经实施封闭管理,人员及货品禁止出入。同时,位于咸水沽的韩大夫诊所,当天也被封,据说发现了接触过石家庄人的感染者。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天津交警在路口阻止车辆进入,声称该市14号早晨刚刚下发通知,所有车辆禁止进入天津。视频中的交警声称,有天津市民早晨出去送货,转头回来就不让进了,现在连家都回不了。

相关文章
评论